珍貴檜木床板遭竊 朴子警方1小時偵破

珍貴檜木床板遭竊 朴子警方1小時偵破

【記者 吳瑞興/嘉義縣 報導】嘉義縣警局朴子分局東石聯合所,於今(113)年4月9日清晨6時許,接獲被害人陳姓民眾報案指稱,其在嘉義縣東石鄉住家內一張已很少見又珍貴的檜木製床板遭竊,警方除依規定受理開立報案證明單並隨即展開偵辦。

朴子警方指出,接獲報案後立即組成專案小組展開偵查,經抽絲剝繭後,發現轄區內黃姓男子涉有重嫌,不到一個小時即找到黃男,並且在其駕駛自小客貨車內發現該批遭竊檜木製床板,幫被害人找回失物,地方人士都說是〔神辦案〕。

朴子警方表示,能迅速破案原因,主要是東石聯合所同仁對於轄內治安顧慮人口掌握透徹,遂能在第一時間掌握犯嫌行蹤,全案依竊盜罪嫌將黃嫌移送嘉義地檢署偵辦。


珍貴檜木床板遭竊 朴子警方1小時偵破

東石分駐所在所長率領團隊積極的追查下、不到一小時就將此案予以偵破、並將竊賊繩之以法、並追查出床板等贓物來,除地方鄉親給予高度肯定外,地方臉書社團東石之美稱:「警方辦案效率高、破案迅速、果然是人民可依靠的褓姆」!

朴子警分局表示,此次破獲該起竊盜案件,彰顯警方維護社會治安及打擊犯罪方面的決心,期盼帶給民眾安心安全的生活環境。警方也提醒,民眾外出應門窗應上鎖並避免於家中放置貴重物品,以免成為犯罪分子的目標。

圖:嘉義縣警局朴子分局轄區發生一起珍貴檜木床板被竊,朴子警方神辦案,1小時偵破將嫌犯逮捕移送法辦。(記者吳瑞興翻攝)



最新社會新聞
人氣社會新聞
行動版 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