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義川車隊抵達雲林 劉建國守住濁水溪南北岸第一席

(記者陳昌毅/雲林報導)大選倒數最後倒數3日,民進黨搶救王義川車掃部隊開到雲林西螺,希望雲林鄉親政黨票可以支持6號民主進步黨,讓民進國會過半,支持賴清德、蕭美琴走對的路、走民主的路。雲林第二選區立委候選人劉建國也與王義川車掃,呼籲雲林鄉親要搶救王義川。車隊從西螺大橋出發,開進西螺鎮福興宮參拜太平媽,支持民眾不斷高喊「搶救王義川,建國救台灣」的口號,展現在地民眾的熱情。

王義川車隊抵達雲林 劉建國守住濁水溪南北岸第一席

王義川表示,搶救王義川大隊從溪洲經過西螺大橋到劉建國的選區,他的選情危險危險的,需要雲林山線鄉親,全力支持劉建國民眾非常熱情,主動比象徵民進黨號次的6,也會比象徵1號的讚,最後這三天,請鄉親要支持劉建國,政黨票支持6號民主進步黨,總統票則一定要支持2號賴清德。

王義川車隊抵達雲林 劉建國守住濁水溪南北岸第一席

劉建國表示,王義川的精神就是台灣的精神,他全國車掃,跟總統競選範圍一樣大大家一起拚,國會如果沒過半,台灣一定亂。王義川從濁水溪北岸來到南岸第一席就是劉建國串聯起來,才能讓國家更加進步穩定,跟著王義川一起衝要讓國會過半,台灣才能與世界民主國家站在一起。劉建國爭取學校運動場整建經費 體育署長全額補助。

王義川車隊抵達雲林 劉建國守住濁水溪南北岸第一席

另外、立法委員劉建國,邀請教育部體育署鄭世忠署長到雲林斗六國中及林內國中進行會勘,了解學校對於運動場的地需求,體育署鄭世忠署長允諾,會全額支持林斗六國中、林內國中以及嘉興國小的運動場地整建案。

立委劉建國表示,感謝體育署鄭世忠署長風塵僕僕的來到雲林斗六國中、林內國中現地視察,看到到學校室外的運動場地板都已經出現龜裂情形,林內國中以及嘉興國小也都需要運動場整建工程很高興,鄭署長答應會全額補助,來協助學校改善運動環境。

王義川車隊抵達雲林 劉建國守住濁水溪南北岸第一席

體育署署長鄭世忠表示,應劉建國委員的邀請,到雲林幾所學校會勘,看到林內國中以及斗六國中的射箭場、籃球場還有網球場等場地及嘉興國小運動場整建案,在行政院鄭文璨副院長協助下,中央會用特別統籌款來做全額補助。此外先前申請崙背國中2235萬元以及饒平國小922萬元的運動場整建計畫,中央也都已經核定了。

斗六國中校長林吉城、林內國中校長薛錦彰表示,很感謝劉建國委員,民國99年幫斗六國中爭取了富麗克球場經過14年,場地嚴重龜裂,透過劉委員要請鄭署長到學校會勘,給學校最高額補助,感謝劉建國委員對學校的重視及支持、及教育部、體育署的協助。(圖/記者陳昌毅攝)


最新社會新聞
人氣社會新聞
行動版 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