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建國斗南徒步大遊行 民眾讚「尚顧斗南的立委」

(記者陳昌毅/雲林報導)選前倒數二天,雲林第二選區立委候選人劉建國,選擇斗南徒步大遊行,議員張庭綺、前農會總幹事張有擇等多人陪同、向斗南鎮鎮民一一握手尋求支持,希望開票時能衝出好成績。遊行隊伍近千人,支持者舉著「尚顧斗南1號劉建國」的布條,揮舞著賴清德與劉建國的加油旗,高喊賴清德、劉建國凍蒜連聲高票當選,民眾炮聲沖天.沿途民眾也都比讚回應。

劉建國斗南徒步大遊行 民眾讚「尚顧斗南的立委」

斗南過去是雲林縣的易淹水地區,尤其106年時,因為急降雨,導致斗南地區大淹水,當時蔡英文趕赴斗南勘災時,劉建國向蔡英文總統表示,治水預算要一次到位,分期進行。蔡英文總統也認同這樣的想法,並在賴清德擔任行政院長時,全力支持治水經費,投入44.4億治水預算,針對石牛溪、大湖口溪、石龜溪、崙子溪進行整治。

劉建國斗南徒步大遊行 民眾讚「尚顧斗南的立委」

劉建國也爭取到中央4.46億經費補助,將石牛溪橋改建成寬40米的鋼橋,全新的石牛溪橋有雙向各3車道、1機慢車道及人行道,順接前後引道,堅固且安全,夜間還會有景觀照明,是斗南斗六交界處的新地標。

其他還有斗南跨站(第一期)1.9億經費以及南外環道新闢工程3.8億、斗南中天里等7里生活區道路品質暨周邊環境改善5400萬元,都是劉建國在這幾年為斗南爭取經費,打造完成的建設。(圖/記者陳昌毅攝)


最新社會新聞
人氣社會新聞
行動版 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