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市兒童藝術節登場 紙風車《巫頂看世界》吸逾萬人觀賞

(記者吳麗錦/台中報導)紙風車劇團於圓滿劇場演出「巫頂看世界」,吸引上萬民眾到場觀賞紙風車劇團於圓滿劇場演出「巫頂看世界」,吸引上萬民眾到場觀賞2024台中兒童藝術節熱鬧登場!台中市政府文化局特別邀請大小朋友喜愛的紙風車劇團於(5)日晚7時於圓滿戶外劇場演出《巫頂看世界》兒童劇,現場座無虛席,超過萬人手持螢光棒,隨著演出音樂揮舞,如同一場大型演唱會,讓大小朋友歡度奇妙又難忘的兒童節假期。

台中市兒童藝術節登場 紙風車《巫頂看世界》吸逾萬人觀賞

「這部《巫頂看世界》兒童劇,是台中市政府送給大家的兒童節禮物!」文化局長陳佳君表示,《巫頂看世界》由巫頂串場,結合「古文明大遊行」、「牛蛙愛唱歌」、「海底世界運動會」及「環遊世界真奇妙」等動人有趣的情節,藉由不同的服裝及道具,為孩子介紹人類文明起源,並以遊行方式與觀眾互動,創造家人之間的共同話題和回憶。

台中市兒童藝術節登場 紙風車《巫頂看世界》吸逾萬人觀賞

紙風車劇團團長任建誠指出,紙風車劇團秉持「兒童需要兒童劇,台灣需要台灣的兒童劇」理念,積極打造台灣兒童戲劇夢工廠,讓紙風車兒童劇場不僅是一個說故事的地方,更是運用千變萬化的劇場元素,創造一個真實又夢幻的奇妙舞台。

台中市兒童藝術節登場 紙風車《巫頂看世界》吸逾萬人觀賞

文化局說明,2024台中兒童藝術節今日下午2時在文心森林公園揭開序幕,戶外匯演活動邀請台中聲五洲掌中劇團、跨界頌樂、台中琵琶樂團及高雄傑出團隊錦飛鳳傀儡戲劇團,帶來多元豐富的表演與親子互動,現場還有親子市集、街頭藝人及闖關遊戲,適逢兒童節連續假期,現場人潮滿滿,大小朋友一起同樂,歡笑聲不斷。

文化局進一步說明,2024台中兒童藝術節於4月週末邀請33個全國優質演藝團隊,在全市山、海、屯、城區帶來超過20場演出;4月13日於港區藝術中心,由雲林五洲小桃源掌中劇團、中灣銅管室內樂團、花痞子劇團及泰雅原舞工坊輪番上陣;4月20日於后里運動公園、4月27日在太平區馬卡龍公園,還有兩場精采活動,詳細活動內容可上台中兒童藝術節官方臉書查詢。

當晚演出吸引滿滿人潮,包括立法院副院長江啟臣、立法委員廖偉翔、羅廷瑋、文化局長陳佳君均到場,市議員朱暖英、何文海、劉士州也派員共襄盛舉。(圖/記者吳麗錦翻攝)


最新社會新聞
人氣社會新聞
行動版 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