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民進黨在國會過半 游錫堃懇請竹市民支持林志潔進入立院

讓民進黨在國會過半 游錫堃懇請竹市民支持林志潔進入立院

▲竹市立委候選人林志潔在立法院長游錫堃、柯建銘總召、民進黨竹市議員、以及信賴之友會、信賴姐妹會成員陪同下,到新竹城隍廟旁西門市場逐一向攤商及採買民眾拜票。(圖/林志潔競總提供)

【勁報記者羅蔚舟/新竹報導】
民進黨新竹市立委候選人林志潔今(12/26)日在立法院長游錫堃、柯建銘總召、民進黨籍新竹市議員、以及信賴之友會、信賴姐妹會成員陪同下,到新竹城隍廟旁西門市場逐一向攤商及採買民眾拜票。懇請大家總統支持2號賴蕭配立委支持有夠認真打拼的5號林志潔,所到之處受到熱烈歡迎,紛紛比出5號手勢表示一定支持林志潔,並高喊林志潔凍蒜。

讓民進黨在國會過半 游錫堃懇請竹市民支持林志潔進入立院

▲竹市立委候選人林志潔(右)在立法院長游錫堃(左)陪同下,到新竹城隍廟旁西門市場逐一向攤商及採買民眾拜票。(圖/林志潔競總提供)

游錫堃表示,林志潔是一位知名的學者,求學過程一路從北一女、台大法律系、法律研究所到美國杜克大學法學博士。回國會到陽明交通大學科技法律研究任教,十八年來作育英才無數,為國家培育了許多學有專精的人才。未來如果進入國會,相信一定對國家、對社會會有所貢獻。現在民進黨力拚國會過半,選情膠著,新竹市這一席非常關鍵。林志潔如果當選,相信國會一定可以過半,期勉所有人共同努力催票,將林志潔送進立法院。

林志潔表示,鄭正鈐擔任立委四年經常找不到人,卻經營副業,有許多債務糾紛。攸關嬰幼兒權益的衛服部托嬰監管雲(將托嬰中心影像上傳雲端)預算,在立法院12月19日表決時,民進黨贊成,國民黨反對,民眾黨則提案凍結,鄭正鈐竟然全程缺席。新竹市是全國最年輕的城市,為保護嬰幼兒,托管雲預算至關重要,鄭正鈐全程缺席表決是罔顧嬰幼兒權益,令人匪夷所思。究竟於表決時到底在何處?鄭正鈐至今沒有任何回應,身為立委難道有參加預算審理更重要的事嗎?

讓民進黨在國會過半 游錫堃懇請竹市民支持林志潔進入立院

▲在立法院長游錫堃陪同下,竹市立委候選人林志潔到新竹城隍廟旁西門市場逐一向攤商及採買民眾拜票。(圖/林志潔競總提供)

對於邱顯智,林志潔表示,高喊居住正義的邱委員至今對柯文哲涉嫌炒作農地的事件未置一詞,完全視而不見。邱委員整天將兒少權益掛在嘴邊,對於托管雲預算表決時,不是棄權就是缺席,同樣罔顧嬰幼兒權益。只會對著身為民進黨候選人的她抹黑、潑髒水、發黑函,作為國民黨的側翼,只為保送國民黨的鄭正鈐。

林志潔表示,鄭正鈐與邱顯智連表決預算時都缺席不表態,兩位都不是稱職的立法委員,沒有做好本身的立法委員工作。請新竹鄉親下架這兩人,支持有專業、有愛心、認真打拼的5號林志潔進入國會,為新竹鄉親權益打拚。


最新社會新聞
人氣社會新聞
行動版 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