侯友宜掃街拜票力挺鄭正鈐 籲票投愛中華民國保衛台澎金馬的候選人

侯友宜掃街拜票力挺鄭正鈐 籲票投愛中華民國保衛台澎金馬的候選人

▲侯友宜(左3)前往鄭正鈐競選總部站台力挺鄭正鈐(右2),並和地方大老呂學樟(右1)、童勝男(左2)、林政則(左1)一同合影。(圖/鄭正鈐競總提供)

【勁報記者羅蔚舟/新竹報導】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今(1/1)日下午前往新竹市鄭正鈐競選總部,力挺鄭正鈐並進行車隊掃街拜票。侯友宜致詞指稱賴清德說中華民國是災難,質疑賴到底是選哪一國的總統?他並呼籲,票投愛中華民國、保衛台澎金馬的候選人,讓正直、正義、正能量的鄭正鈐和侯友宜高票當選,保衛中華民國。

侯友宜掃街拜票力挺鄭正鈐 籲票投愛中華民國保衛台澎金馬的候選人

▲侯友宜(左)前往鄭正鈐競選總部站台力挺鄭正鈐(右)。(圖/鄭正鈐競總提供)

侯友宜今天下午4點抵達鄭正鈐競選總部,受到支持者的熱情歡迎,凍蒜聲不絕耳,氣氛十分熱烈。童勝男、林政則、許明財三位前新竹市長及前立委呂學樟、國民黨新竹市黨部主委李晉穎、黃國新黨部主委王志豪及多位市議員皆一同參加。侯友宜並對賴清德提出三問,今天元旦有沒有好好唱國歌?民進黨的黑金要不要辦?ECFA要不要取消?

侯友宜致詞時質疑賴清德到底是選哪一個國的總統?居然在總統辯論會說中華民國是災難。他並向賴清德提問,今天元旦升旗,有沒有好好唱國歌?他同時指出,一直說國民黨黑金,民進黨執政8年了為什麼不抓?不辦?他也問賴清德,民進黨的黑金要不要辦?另外,ECFA要不要取消?賴清德要不要講清楚?

侯友宜掃街拜票力挺鄭正鈐 籲票投愛中華民國保衛台澎金馬的候選人

▲侯友宜前往鄭正鈐競選總部站,力挺鄭正鈐並進行車隊掃街拜票。(圖/鄭正鈐競總提供)

侯友宜呼籲,票投愛中華民國、保衛台澎金馬的候選人,讓正直、正義、正能量的鄭正鈐和侯友宜高票當選,保衛中華民國。中央與地方兩人攜手共同合作,讓新竹市愈來愈好。

鄭正鈐則表示,選舉剩下十幾天,雖然他的民調處於領先,但新竹市的選情非常緊繃,呼籲大家集中選票,全力支持侯友宜與鄭正鈐,讓國民黨重返執政、國會過半,讓人民過好日子。

侯友宜隨後陪同鄭正鈐以車隊掃街拜票方式,懇託新竹市民,並在天公壇停車參拜,許多民眾熱情與侯友宜、鄭正鈐握手合影,車隊掃街沿途許多民眾揮舞雙手、高喊凍蒜,士氣相當高昂。


最新社會新聞
人氣社會新聞
行動版 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