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俊秀加入「很強大的球隊」兄弟 做出決定不容易

35歲野手陳俊秀透過自由球員制度轉隊中信兄弟,加入口中「很強大的球隊」,也從兄弟隊眼中「可敬的對手」變戰友,他坦言做這個決定很不容易,但職棒場上到哪隊就會全力幫助球隊搶勝。

陳俊秀透過自由球員(FA)制度從樂天桃猿隊轉隊中信兄弟隊,今天舉行加盟記者會。陳俊秀表示,過去是敵對狀態,兄弟一直都是「很強大的球隊」,不管球迷、球團、訓練,都是大家想要追求的目標,在軟硬體方面都可以讓球員無後顧之憂在場上打拚,很期待快點加入球隊一起訓練。

過去作客洲際棒球場比賽,陳俊秀的加油口號「安打秀、全壘打秀」會被兄弟球迷改成「三振秀」,陳俊秀笑說,沒有想過有機會加入兄弟,面對這些「反應援」,也希望兄弟球迷未來可以轉替自己加油,很期待可以在主場洲際球迷面前打球。

今天加盟記者會上也特別播放兄弟隊副隊長投手李振昌的歡迎影片,李振昌和陳俊秀過去在美職都曾待過克里夫蘭印地安人體系(現為克里夫蘭守護者隊),也有好交情。陳俊秀看到影片後表示,兄弟球團有李振昌這樣熟悉的好友,很希望可以快點加入球隊。

被問起是否想跟桃猿隊球迷說什麼,陳俊秀表示,要說的話很多,但這個決定很不容易,棒球是職業運動,決定好要行使FA後,就已經想過很多可能性,雖然很捨不得,但職業場上就是這樣,無論到哪個球隊都要全力以赴幫助球隊拿下勝利。


最新體育新聞
人氣體育新聞
行動版 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