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讀賣巨人來台交流賽 北捷板南線規劃主題車廂

2024年讀賣巨人來台交流賽將於明年3月登場,配合賽事熱潮也與台北捷運板南線合作,特別規劃賽事主題車廂。

「TOYOTA 2024讀賣巨人軍90週年紀念台灣試合」明年3月將在台北大巨蛋開打,讀賣巨人將首度以全一軍陣容來台與中華職棒2支人氣球隊進行交流賽,3月2日先對上中信兄弟,3日再與樂天桃猿隊交手。

賽事訊息11月底公告後掀起討論,台日球迷對這場賽事都相當期待,主辦單位特別在台北捷運板南線推出賽事主題車廂,從圖面上可以看見賽事重要消息,還有日職看板球星(土反)本勇人、岡本和真、菅野智之、丸佳浩,以及12月來台參與啟售記者會的「終結者」大勢。

中職球星則可看見當家球員林子偉、林立、廖健富、江坤宇、王威晨、詹子賢,另一巧思是捷運車門開關門的同時,能看到台日雙方球星相互對戰的視覺效果。

此次賽事參賽球員名單尚未公布,但巨人社長今村司日前在記者會上掛保證,在新任總教練阿部慎之助的帶領下,巨人明年一定會派出全一軍陣容來台。


最新體育新聞
人氣體育新聞
行動版 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