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春季甲子園連兩天因雨延賽 網友哀號

日本今年春季甲子園開幕後的首個週末日賽事全因雨順延,讓不少期待進場觀戰的網友紛紛透過社群平台哀號。由於賽程壓縮,原先安排的休息日被取消,冠軍戰暫訂3月31日登場。

日本日刊體育及時事通信社報導,第96屆日本高中棒球選拔賽(春季甲子園)3月18日在兵庫縣西宮市的阪神甲子園球場開幕後,沒想到昨天跟今天賽事都因雨順延,是繼2010年大會後時隔14年再度出現連續兩天賽事順延的情況。

不少網友透過社群媒體X平台發布「明明準備好了(要進場看比賽)」、「天氣狀況令人遺憾」、「平日要工作無法進球場,就等著週末日進場看球(卻碰到下雨)」等留言。

至於原訂今天出賽的6支隊伍,今天也都在甲子園球場內的室內練習場進行狀態調整。

日本航空高校石川陣中王牌投手蜂谷逞生無奈地說,「又下雨了,有點遺憾」;該校監督中村隆說,「我們無法戰勝天候,希望增加跑步練習給予身體刺激」。

今年冠軍戰原訂3月30日舉行,但受到昨天因雨延賽影響延到3月31日舉行,沒想到今天比賽再度因雨順延壓縮整個賽程,在3月31日冠軍戰時間不變的情況下,造成原本在四強賽隔天安排的休息日被取消,也就是說四強戰隔天就接著舉行冠軍戰。


最新體育新聞
人氣體育新聞
行動版 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