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辦熱身賽悍將范國宸敲逆轉安 盼發揮中心打者價值

中職今天在新莊球場的官辦熱身賽,富邦悍將范國宸在第6局敲出逆轉2打點安打,終場悍將以5比4擊退統一獅隊,范國宸表示,希望開季後發揮中心棒次價值,把跑者送回來。

獅隊本來以4比2領先,不過悍將在6局下展開攻勢,陳真敲安打、辛元旭遭觸身球後,王勝偉敲出安打送回1分,王正棠獲四壞保送後形成滿壘,范國宸再敲安打,帶有2分打點逆轉戰局,終場悍將就以5比4奪勝,為悍將在官辦熱身賽的第5勝。

此戰范國宸先發打第4棒,5打數敲出2支安打,目前在官辦熱身賽打擊率高達4成44。范國宸賽後表示,春訓期間打擊感覺還不錯,「其實就是把去年下半季感覺好的狀況,在今年休賽季做得更完整。」

范國宸指出,很開心今天有適時一擊,因為擔任中心棒次時能把跑者送回來的機會一定很多,「希望把跑者送回來的機率可以提高,這是中心棒次的價值,要提升這方面的穩定度。」

范國宸去年首度擔任隊長一度給自己很多壓力,不過今年續任隊長,他說:「去年第一年當隊長會想比較多,但今年跟學弟溝通滿順暢的,像是怎麼樣做可以更好,也不會說因為今天贏球就不去說哪裡有做錯,這樣成長會比較快一點。」

悍將在官辦熱身賽戰績佳,距離正式開季不到1個星期,范國宸表示,「熱身賽就是熱身賽,各隊會在熱身賽調整到最好陣容,季賽就完全不一樣,各隊不會用調整的方式,必須要用最好的狀態出來應對,過幾天就要開季了,真正的挑戰就會開始了。


最新體育新聞
人氣體育新聞
行動版 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