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新女籃連5年稱霸UBA 隊長林妘樺喊拚6連霸

世新大學女籃今年過年不敢鬆懈,捨棄與家人團聚時光,今天112學年度UBA大專籃球聯賽冠軍戰以83比71擊敗台師大,完成5連霸,昔日付出有了收穫,隊長林妘樺直喊,往6連霸邁進。

世新本季陣中有外籍生吉芙鎮守禁區,加上上季冠軍戰MVP宋瑞蓁、新人后游沁樺,與成都世大運國手林妘樺,戰力整齊,今年齊心完成5連霸目標,這也是世新第3度在冠軍賽擊敗台灣師範大學。

面對開賽落後,世新總教練何正峰認為,球隊剛開始反應較慢,讓對手有了不少轉換快攻及外線進攻的機會,所幸有穩住陣腳。

面對世新女籃締造5連霸,何正峰表示,球隊本季並沒有因為陣容整齊而放鬆,而他對球員依舊很嚴苛,過年也都沒有放假,他強調,連霸次數越多越辛苦,感謝球員將士用命。

世新女籃隊長林妘樺先前因傷錯過複賽,直到昨天才復出,對於自己表現不如預期,讓她有點自責、一度落淚。林妘樺表示,感謝學妹扛起球隊、並達成目標,她喊話,接下來往6連霸邁進。

世新大一菜鳥張家瑄獲選為新人后,她感謝教練信任,「即使我防守一直有漏洞,他們還是願意給我機會,謝謝隊友、學姐,在我有做不好的地方,馬上跟我講,願意與我溝通。


最新體育新聞
人氣體育新聞
行動版 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