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旺熙有優勢拚開季一軍 曾峻岳鼓勵要放得開

中職富邦悍將隊投手林旺熙有望開季一軍出發,投手教練郭勇志點出林旺熙有速度優勢,控球也有進步;林旺熙期待一軍出賽,但隊友曾峻岳看透他的緊張,也鼓勵他要更放得開。

林旺熙是悍將去年選秀第3輪選進的投手,目前還沒有一軍出賽,但官辦熱身賽今天賽前3戰後援4局無失分、有不錯表現;被問起是否有開季一軍機會,總教練陳金鋒表示,林旺熙有不錯的速度,透過熱身賽測試程度,但還是要跟投手教練開會討論,如果是可以有安穩表現的球員,當然很有機會。

郭勇志提到,林旺熙滿有機會開季一軍,球速是優勢,控球有比大學進步很多,但變化球的控制力還要修正一下;林旺熙大學時期就有破150公里的球速,但目前球速還沒有發揮,也期待他找回優勢。

教練團透過熱身賽測試,郭勇志表示,有一步一步讓林旺熙嘗試投跨局、情境處理等,都做得不錯,如果開季一軍應該也是放在中繼,但還是要看球隊狀況討論過後,把他放在最好的位置。

林旺熙在悍將開訓典禮菜鳥目標喊話時喊出要「幹掉曾峻岳」,被問起近況卻不好意思笑說張力不同、還是有點放不開,加上熱身賽開始動作有點跑掉,速度也受到影響。

隊友曾峻岳也有發現林旺熙場上放不開、綁手綁腳,鼓勵他說「如果熱身賽就放不開了,例行賽怎麼辦?」林旺熙也希望快點調整好心態、專注場上,從春訓開始就把目標放在開季一軍,現在離達成目標越來越近,抗壓性也要更好。


最新體育新聞
人氣體育新聞
行動版 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