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兄弟找新洋投 證實接觸曾效力悍將的恩力

中信兄弟目前有2名洋投趕不上開季,據傳有意網羅曾效力富邦悍將的洋投恩力(Elniery Garcia),兄弟領隊劉志威證實有接觸,但詳細還是等球團正式公布。

中華職棒中信兄弟隊備戰新球季,陣中有5名洋投,分別為德保拉(Jose De Paula)、艾士特(Eric Stout)、猛登(Daniel Joseph Mengden)、克迪(Kirkland McCarty)和象魔力(Shawn Morimando)。

先前投手教練王建民曾透露,克迪手肘發炎來不及開季,象魔力去年球季因左手肘肌腱撕裂傷,為根治動手術治療,目前開始牛棚練投,但應該也趕不及開季。

傳出兄弟有意找去年球季末來台效力悍將隊的左投恩力,但球團還沒有正式公布,劉志威僅透過公關證實有接觸。

恩力去年中職一軍出賽7場都是先發,投41局失掉18分責失分,戰績3勝3敗,防禦率3.95。


最新體育新聞
人氣體育新聞
行動版 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