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書豪靜脈雷射風波 國王總經理毛加恩扛責

台灣職籃P. LEAGUE+新北國王球星林書豪誤用靜脈雷射治療,被聯盟禁賽5場,球團總經理毛加恩今天說,所有疏失都是來自球團,他會扛起責任,並確保下次不會再發生同樣錯誤。

林書豪本季受足底筋膜傷勢所擾,而他上週被爆出接受靜脈雷射(ILIB)治療,可能違反世界運動禁藥管制組織(WADA)規範,儘管國王球團事後發聲明扛下責任,但仍被PLG聯盟處以禁賽5場、罰款新台幣15萬元。

國王總經理毛加恩今天接受媒體聯訪時表示,林書豪是相當積極的球員,也願意嘗試球隊所安排治療,至於診所出發點也是希望能幫助林書豪修復傷口。

對於引發這次風波,毛加恩強調,不想再責怪任何人,而是球隊應該做最後確認、把關,「所有疏失還是回到我們球團,這也是我的責任,我會帶領好團隊,確保下次不會有同樣錯誤。」

毛加恩透露,後續將安排醫療、復健講座,幫助團隊包括球員、教練團,提升醫療相關知識。

談到林書豪目前傷勢狀況,毛加恩表示,林書豪目前仍在持續復健中,希望能盡快恢復健康,相信很快就能回到場上。

對於靜脈雷射事件影響林書豪長久以來建立的正面形象,毛加恩坦言,林書豪心情有受到影響,也會難過、不開心。但他強調,林書豪從以前到現在都未曾使用過禁藥,而是憑藉著職業態度,獲得今日的成就和名聲。


最新體育新聞
人氣體育新聞
行動版 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