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國城盃少棒 雲林文昌、花蓮中原敗部續命

謝國城盃少棒賽敗部賽事,雲林縣文昌國小以6比5擊敗屏東縣大平國小,保住晉級生機,花蓮縣中原國小延長賽以3比2擊敗苗栗縣通霄國小續命。

113年謝國城盃少棒賽為LLB亞太區少棒賽國內資格賽,雲林縣文昌國小前一場比賽不敵桃園市龜山國小、落入敗部,今天與屏東縣大平國小交手、沒有退路。

雲林文昌1局下率先得到3分,2局上立刻丟失2分,3局下再攻得3分拉開領先差距,但4局上擋不住屏東大平攻勢,比數被追至剩1分差。

雲林文昌後援投手林勇漢5局上1人出局、壘上有人時上場,連飆2K瓦解對手攻勢,6局上續投雖然接連被敲2支安打,但力保不失分、替球隊守住勝利。

林勇漢原本是先發投手,因為終結者廖文境放「榮譽假」所以幫忙代班,他說,今天比平常緊張一些,但不會影響到表現,也很享受關門的氛圍,「但還是比較喜歡先發,因為丟的局數比較多。」

回憶比賽結束當下,林勇漢表示,看到隊友接殺游擊飛球當場開心到跳起來,也笑說其實前1個出局數最驚嚇,球飛到中外野牆前才接殺,「怕會飛出去,還好接到能鬆口氣。」

雲林縣教練林建志稱讚林勇漢今年穩定性進步,所以把勝利交給他把關,「他的球有伸卡的尾勁,紅中會往內角鑽,然後變化球也不錯。」

另外一場比賽,花蓮縣中原國小此次以4年級球員為主體,對手苗栗縣通霄國小陣中則是有6名女球員,兩隊鏖戰至延長賽第7局,花蓮縣中原國小以3比2搶勝保住生機,下場比賽將與雲林縣文昌國小交手。


最新體育新聞
人氣體育新聞
行動版 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