獅隊吉祥物現身高雄 與雄鷹一起經營南台灣市場

中職統一獅隊吉祥物「萊恩」今天現身高雄澄清路及九如路街口,參與台鋼雄鷹開幕戰街頭造勢活動,2隊共同合作行銷,期待雙方一起經營南台灣棒球市場,拓展棒球市場人口。

近日雄鷹隊針對主場開幕戰積極進行街頭造勢宣傳活動,今天特別邀請來自台南統一獅隊的吉祥物萊恩擔任嘉賓,萊恩一大早就來到高雄澄清湖街頭,邀請高雄球迷力挺台鋼雄鷹隊。

萊恩也邀請高雄球迷於4月12日至14日到台南棒球場,欣賞台鋼雄鷹與獅隊首度對戰。獅隊球團表示,當週會結合台鋼雄鷹在台南棒球場舉辦交流活動,屆時歡迎南台灣喜歡棒球的球迷一起進場相挺。

萊恩今天特別外帶台南美味早餐牛肉湯,親送到高雄給雄鷹隊的吉祥物TAKAO,為了保持美味,萊恩還特別囑咐老闆務必要將湯、肉分開包裝,讓在高雄辛苦站街頭的TAKAO能夠品嚐到台南最甜美的牛肉湯,充分展現南台灣的熱情。

萊恩參與街頭造勢活動後,TAKAO特別幫萊恩導覽,參觀台鋼雄鷹商品部及辦公室,讓萊恩這趟高雄之旅收穫滿滿。

統一獅領隊蘇泰安表示,新球季即將開始,身為南台灣球隊多了一個新夥伴台鋼雄鷹,球場上2隊教練、選手彼此競爭,在行銷活動上彼此可以互相合作,拓展棒球市場人口,期待在雙方合作下,能讓彼此的球迷都能踴躍進場為自己喜歡的球隊加油,透過行銷活動結合期待創造雙贏。


最新體育新聞
人氣體育新聞
行動版 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