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G林俊吉13助攻 夢想家斬斷領航猿8連勝

靠著主控林俊吉13助攻的穿針引線,台灣職籃P.LEAGUE+福爾摩沙夢想家今天6人得分達雙位數,最後以97比80斬斷桃園璞園領航猿的8連勝。

夢想家在主場迎戰近況火燙的領航猿,首節即展現強烈的求勝企圖心,在林俊吉5次助攻帶領下,洋將布依德(Julian Boyd)、吉爾貝克(Brandon Gilbeck)聯手攻下21分,加上本土射手盧冠良挹注7分,幫助夢想家取得15分領先。

不過,領航猿在第2節找回過往高強度防守,團隊頻頻發生失誤的夢想家,僅帶著5分領先進入中場休息。

易籃後,夢想家未能即時調整,導致一度被逆轉,但立刻回敬10比3攻勢再要回領先,尤其第4節盧冠良連得7分,更替球隊鎖定戰果,最後夢想家成功中止3連敗,也重新登上PLG龍頭寶座。

夢想家總教練皮爾曼(Jamie Pearlman)賽後接受媒體聯訪時表示,為所有人在場上的團隊領導能力與溝通感到非常驕傲,而且很開心看到板凳球員挺身而出,特別在防守端的表現,「看到大家不斷鼓勵對方,持續相信體系、相信團隊」。

值得一提的是,此役林俊吉上場36分鐘,追平個人單場最多13次助攻,外帶11分、7籃板,並成為PLG首名完成1500分及500助攻里程碑的球員。夢想家資深球員簡浩稱讚林俊吉非常有天分,「和他打球很舒服,他進步的幅度一年比一年更大,很期待他未來的表現。


最新體育新聞
人氣體育新聞
行動版 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