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冠賽/陳傑憲直言感謝台灣球迷赴日加油

亞冠賽/陳傑憲直言感謝台灣球迷赴日加油
2023亞冠賽中華隊外野手陳傑憲在延長賽第10局敲出關鍵安打。(圖/記者葉政勳攝 , 2023.11.17)

[NOWnews今日新聞] 亞冠賽中華隊第二戰在昨(17日)對陣澳洲,靠著陳傑憲在延長賽10局滿壘敲出勝利打點與林靖凱滿貫砲,以6:0擊退澳洲,賽後陳傑憲也接受日媒《日刊體育》的受訪,他表示很感謝台灣球迷遠赴日本幫中華隊加油,會拿出好表現來回應球迷。

陳傑憲透露昨天的勝利是團隊努力的成果,「當時在滿壘時自己只想做好基本功將球打進場內,想先幫助球隊釋放壓力至少得先攻下1分,最終結果也是好的。」隨後林靖凱打出擴大比分的滿貫砲,中華隊也順利收下該場比賽的勝利。

其中台灣啦啦隊與球迷的加油助陣,也讓《日刊體育》感到驚訝,陳傑憲對此則坦言,「很感謝啦啦隊與球迷來到這幫我們加油,他們用加油的聲音在比賽中也是有發揮影響力的。」

中華隊今(18日)將進行第3日賽程,此戰對中華隊可說是十分關鍵,派出王彥程先發對決韓國元兌仁,假設在今敗給韓國隊,中華隊只能與澳洲爭奪第3名,但若中華隊贏球將可晉級至冠軍戰,

相關新聞


亞冠賽/對韓國絕對不能輸!一文看懂中華隊名單、賽程與轉播資訊


亞冠賽/隅田知一郎7局7K好投壓制韓國 日本2:1贏球晉級冠軍戰


亞冠賽直擊/感謝陳金鋒「神特訓」!陳傑憲:這是上天給的機會



最新體育新聞
人氣體育新聞
行動版 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