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鋼第2次擴編選秀名單!下午2點10分公布

台鋼第2次擴編選秀名單!下午2點10分公布
職棒新軍台鋼雄鷹在28日進行隊史第2次擴編選秀,台鋼雄鷹也在今(28日)公布,將在下午2點10分公布選秀名單。(圖/中華職棒提供)

[NOWnews今日新聞] 職棒新軍台鋼雄鷹將在28日進行隊史第2次擴編選秀,台鋼雄鷹也在今(28日)公布,將在下午2點10分公布選秀名單。

根據中職規章,5隊提出的18人保護名單將扣除行使自由球員的選手、洋將和各隊該年及前1年的選秀球員,台鋼選擇後必須支付原球團每人750萬的權利金。

台綱領隊劉東洋透露,「因為各隊名單的狀況不同,有些球隊名單很有吸引力,但最終名單仍不變透露,目前團隊中每個位置都缺,會朝有潛力與好的選手去做挑選。」

台鋼在首次擴編選秀從5隊30人保護名單中各挑走1人,分別是中信兄弟內野手杜家明、樂天桃猿投手張喜凱、味全龍外野手洪瑋漢、統一獅捕手張肇元和富邦悍將內野手胡冠俞,當時支付5隊各300萬權利金。

依照中華職棒規章,今年擴編選秀指名球員要在2023年12月31日前完成轉隊,明年薪水不得低於本季在原本球團的薪水,但若選手拒絕加盟,則必須強制引退。

相關新聞


中華職棒/預測台鋼擴編選秀將會有這3位選手!投手補強會是重點


中華職棒/高孝儀完美退役!第九指名的奇蹟 富邦釋出味全龍重生


中華職棒/高孝儀將宣布引退!從義大、富邦再到味全龍奪冠功臣



最新體育新聞
人氣體育新聞
行動版 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