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西拍賣世足球衣 部份將用做慈善

梅西拍賣世足球衣 部份將用做慈善
梅西生涯首次奪得世界盃冠軍,如今他將拍賣自己在賽會上穿過的6件球衣,部份收入將作為慈善用途。(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NOWnews今日新聞] 梅西(Lionel Messi)在個人社群網站上宣布,將拍賣自己的6件在卡達世界盃比賽上穿的球衣,拍賣所得的部份將用於慈善。而根據報導,此商品的估價超過1000萬美元(約3.05億台幣)。

梅西在2022年世界盃上,率領阿根廷奪冠,他作為球隊頭號球星,產生巨大影響力,被認為是今年金球獎的熱門人選,也讓更多人將他視為GOAT的角逐者。

梅西近期宣布,將在蘇富比拍賣自己於卡達世界盃期間穿過的6件球衣,包括他在阿根廷和法國決賽時穿的那件很有紀念價值的戰袍。而拍賣所得的部份款項,將捐贈給由巴塞隆納兒童醫院領導的UNICAS項目,以滿足患有罕見疾病兒童的需要。

目前此商品已經開始拍賣,拍賣將持續至12月14日,現在已經有人出價520萬美元。

相關新聞


梅西跟家人同遊佛羅里達迪士尼樂園!完全破除與美女記者有染緋聞


足球/梅西人設大崩壞!前球星指真實性格浮現:自以為高人一等


足球/球星梅西形象恐崩壞 遭爆料與女記者發生不倫戀



最新體育新聞
人氣體育新聞
行動版 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