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都會將向山本由伸正式開價

大都會將向山本由伸正式開價
山本由伸宣布挑戰大聯盟,引發各隊搶人大戰。(圖/歐力士隊官網)

[NOWnews今日新聞] 近日山本由伸爭奪戰越演越烈,根據《SNY》記者Andy Martino在今(21日)指出,紐約大都會老闆Steve Cohen正向這位日本強投,提出一份難以抗拒且「認真」的報價。

記者Andy Martino表示,「大都會提出了一份非常認真的報價,在市場上現在有關山本由伸的消息都是猜測與錯誤訊息,我首次看到對市場上對同位球員的消息與猜測有那麼多,相信只要與山本由伸打交道的球隊,都深有同感。」

大都會可說是本季最想得到山本由伸的球隊,跟季《The Athletic》記者Will Sammon日前報導透露,「大都會球團早已表示,山本由伸是球團在今年自由市場唯一會撒幣的球員,倘若無法成功網羅,將不會繼續在自由市場上砸銀彈。」

目前根據近日眾多球隊對山本由伸的開價,紐約洋基、波士頓紅襪都已至少開出3億美元以上的合約,至於洛杉磯道奇則是開出2.5億美元至3億美元的合約,根據《紐約郵報》記者Joel Sherman透露,「山本由伸最晚得在明年1月4日美東時間下午5點前完成簽約。」

山本由伸可說是近年日職最好的投手,除了連續3年奪下3冠王,更同時連3年拿下象徵日職投手最高榮耀的澤村賞,此外山本在日職生涯投出2場無安打比賽,並於今年日本一投出自己生涯最好的比賽之一,在背水一戰的日本大賽G6,一個人完投9局狂飆14K僅失1分率領球隊延長戰線。
更多最即時、最熱門的運動新聞,請加入「NOW運動」粉絲專頁

相關新聞


MLB/大谷成功背後總有他的身影!超強翻譯水原一平與他感情超好


MLB/松井裕樹將加入教士!變達比修隊友 明年開幕戰對決大谷翔平


MLB/看見大谷翔平商機!業者推出美西旅遊團搶看道奇紅雀開幕戰



最新體育新聞
人氣體育新聞
行動版 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