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都會與Alonso續約沒進展!建議釀酒人交易

大都會與Alonso續約沒進展!建議釀酒人交易
近日大聯盟(MLB)官網更建議,密爾瓦基釀酒人能重啟與大都會有關Pete Alonso的交易談判。(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NOWnews今日新聞] 紐約大都會在近年已經成為自由市場各大咖球員的「曖昧對象」,近日更是傳出將開出難以抗拒且「認真」的報價給山本由伸,但反觀球團在處理自家主砲Pete Alonso的延長合約確沒有任何進展,其中近日大聯盟(MLB)官網更建議,密爾瓦基釀酒人能重啟與大都會有關Pete Alonso的交易談判。

早在本月《今日美國》記者Bob Nightengale就證實,「大都會沒有與Pete Alonso進行談判,且聯盟中有多位高層相信,若是有球隊向大都會提出交易包價,大都會團隊會願意聆聽。」

其中密爾瓦基當地體育媒體《Wisconsin Sports Heroics》更透露,「早在2023球季交易截止日前,大都會與釀酒人就已經以Pete Alonso展開交易討論,且大都會在接受亞特蘭大勇士、費城費城人、邁阿密馬林魚的報價後,仍舊覺得釀酒人給出的包裹是最符合雙方利益的。」

對於大都會交易Pete Alonso的動機,《Wisconsin Sports Heroics》則指出,大都會球團的策略是將主力核心年輕化,明年 Alonso將滿30歲,大都會並不想在他身上投資長約,簽下他不符合球隊對於未來規劃的方針。

Pete Alonso至2019年登上大聯盟後,生涯5年都效力大都會,共為球隊出賽684場,繳出192轟、498分打點與打擊率0.251的成績,本季154場出賽,繳出46轟、118分打點、打擊率0.217的成績。
更多最即時、最熱門的運動新聞,請加入「NOW運動」粉絲專頁

相關新聞


MLB/道奇隊除了大谷翔平還要山本由伸!可望開出78億以上大約


MLB/「海賊王」McCutchen 1年1.5億回歸海盜!300轟僅差1發達陣


MLB/大谷翔平概念股上漲!贊助商SEIKO、KOSE都受惠簽約道奇隊



最新體育新聞
人氣體育新聞
行動版 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