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砲J.D. Martinez!天使、大都會都有興趣

重砲J.D. Martinez!天使、大都會都有興趣
根據《紐約郵報》記者Jon Heyman表示,「目前紐約大都會與洛杉磯天使都展現興趣想要網羅這位36歲重砲。」(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NOWnews今日新聞] 洛杉磯道奇(MLB)在今年自由市場大肆補強,先後簽下「二刀流」大谷翔平與山本由伸,這也變相表示道奇將不會簽回33轟重砲J.D. Martinez,其中根據《紐約郵報》記者Jon Heyman表示,「目前紐約大都會與洛杉磯天使都展現興趣想要網羅這位36歲重砲。」

記者Jon Heyman指出,「天使在大谷翔平確定離隊後,目前指定打擊位置出現空缺,球團也將補強目光放在J.D. Martinez上,然而大都會也對他展現極高興趣。」

J.D. Martinez季前以1年1000萬美元合約從紅襪轉戰道奇,並在道奇迎來大復活,本季113場出賽繳出打擊率0.271、33轟、103分打點、WAR 1.9(代表Martinez能為球隊多贏1.9場勝利)的成績。

但日前《MLB TRADE RUMORS》預測中,J.D. Martinez則是今年自由市場中在指定打擊位置中最好選手,並認為J.D. Martinez不會想加入像天使一樣的「魚腩球隊」,畢竟J.D. Martinez也年蠻36歲,追求勝利或許才是他想要的。
更多最即時、最熱門的運動新聞,請加入「NOW運動」粉絲專頁

相關新聞


MLB/並未出庭接受應審!美媒透露Franco已解散法律團隊


MLB/Hader想追破億美元大約!道奇、洋基、遊騎兵展開競爭


MLB/台灣殷雄開金口神預測!陳偉殷:大谷翔平有望奪打擊四冠王



最新體育新聞
人氣體育新聞
行動版 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