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巨蛋好震撼!林子偉曝心裡話 遺憾不能打

大巨蛋好震撼!林子偉曝心裡話 遺憾不能打
樂天桃猿首次在台北大巨蛋比賽,林子偉因傷缺席與讀賣巨人交流戰,他坦言很遺憾。(圖/記者林調遜攝)

[NOWnews今日新聞] 讀賣巨人90周年紀念台灣試合,讀賣巨人今(3)日下午5點繼續在台北大巨蛋對決樂天桃猿,本場比賽球星「子海嘯」林子偉確定不會上場,對此林子偉感到非常遺憾,也向媒體分享在大巨蛋的感受,以及透露心裡的願望,「希望未來季賽也能在這裡。」

回憶起2018年隨波士頓紅襪贏得世界大賽冠軍的時光,林子偉分享自己在太空人Minute Maid Park屋頂可開闔式球場的比賽經驗,他表示:「在太空人隊的主場打季後賽,氣氛真的跟季賽不一樣,非常震撼,他們的巨蛋比台北大巨蛋大很多,每當得分或是全壘打時,聲音都特別大,喇叭聲音也很大。」

因手腕傷勢缺席今天與讀賣巨人的交流賽,林子偉坦承很可惜,「真的很遺憾,因為跟巨人比賽是一個很棒的經驗,雖然不能上場,但我也會在旁邊觀摩學習。」他提到,以前很少有機會與日本球隊對抗,無論是在美國還是在澳洲職棒,遇到日本投手的機會都很少。

對於在台北大巨蛋的比賽,林子偉滿懷期待:「昨天的比賽真的讓人印象深刻,整個場館的聲音在裡面環繞,跟戶外的球場完全不同。」

今年中職開幕戰將在大巨蛋開打,由樂天桃猿出戰味全龍,重演去年台灣大賽戲碼,林子偉表示非常期待,並向媒體透露心裡話,「希望以後的季賽都能在這裡舉行。」林子偉笑說。

談到自己的手腕傷勢,林子偉表示:「我的手腕傷勢好多了,已經開始慢慢恢復打擊訓練,真心希望今年球季能保持健康,不再受傷。自從去年以來,我一直在治療手腕的傷勢,如果復健進展順利,我相信有機會趕上開幕戰。」
更多最即時、最熱門的運動新聞,請加入「NOW運動」粉絲專頁

相關新聞


讀賣巨人交流賽/林子偉不會上場!教頭透露傷勢 歸隊暫無時間表


讀賣巨人交流賽/提前2小時排紀念品仍完售!球迷:感覺來買剩的


讀賣巨人交流賽/樂天桃猿先發打序出爐 陳俊秀走後...棒次這樣排



延伸閱讀
最新體育新聞
人氣體育新聞
行動版 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