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谷新廣告曝光!有「井上雄彥」漫畫風

大谷新廣告曝光!有「井上雄彥」漫畫風
洛杉磯道奇隊日籍「二刀流」好手大谷翔平,終於有專屬Logo。(圖/MLB官方推特)

[NOWnews今日新聞] 洛杉磯道奇隊日籍二刀流好手大谷翔平代言商品不少,其中New Balance在今(19)日也公開現在的大谷翔平專屬Logo,是他在奔跑的畫面,大谷翔平表示:「終於公布這個特別的logo,這對我來說,真的是令人興奮的瞬間。」而大谷翔平的新廣告也類似漫畫風格,有球迷認為可能是請《灌籃高手》作者井上雄彥所創作,不過並未公開作者是誰,大谷翔平也代表全球的頂尖棒球員,有了他專屬Logo,會讓相關粉絲更願意花錢購買。

New Balance今天公布了一部影片,約30秒左右,內容是由一位小學生一路跑進大聯盟的漫畫畫面,還有「卡通式」的畫面,其實讓球迷發現「可能有彩蛋」。

New Balance行銷部門執行長Chris Davis表示,自從大谷加入NB品牌以來,在球場內外的表現都令人難以置信,New Balance與他合作在日本展開慈善公益計畫,也向全球推展品牌,大谷體現了New Balance的價值,現在還只是開端。


大谷新廣告曝光!有「井上雄彥」漫畫風
大谷翔平新廣告曝光!有「井上雄彥」漫畫風格 還有專屬個人Logo。(圖/MLB推特)

大谷翔平在休賽季捐出了NB品牌所製作的手套,總共6萬個,且在日本全國小學都有,還有左手用,特別照顧每一位小朋友。


大谷新廣告曝光!有「井上雄彥」漫畫風
大谷翔平超佛心!免費送日本全國小學生6萬個手套回饋社會。(圖/大谷IG)

而大谷光是代言費用就有3500萬美元(約10.62億元台幣),加上他的薪資等,讓他成為全大聯盟最高薪球員。

道奇隊即將在明(20)日展開與教士隊的首爾大聯盟開幕賽,大谷翔平如何展現他的新Logo,可能也是比賽的亮點之一。

更多最即時、最熱門的運動新聞,請加入「NOW運動」粉絲專頁



相關新聞


給大谷翔平新婚夫妻建議!Mookie Betts:跟她說「Yes」就對了


大谷翔平有機會今年球季「二刀流」?準備好投球 改練外野有望


大谷翔平7局打完提前跟家人搭車離開!愛妻田中真美子左手有亮點



最新體育新聞
人氣體育新聞
行動版 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