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奇、教士豪門對決!兩隊年薪仍相差近1倍

道奇、教士豪門對決!兩隊年薪仍相差近1倍
南韓的大聯盟海外開幕戰將上演道奇、教士豪門對決,不過兩隊年薪總額仍相差將近1倍。(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NOWnews今日新聞] 大聯盟在南韓舉辦的海外開幕戰在明(19)日登場,除了最為吸睛的兩大旅美日籍選手大谷翔平、達比修有首度對決外,洛杉磯道奇、聖地牙哥教士兩隊也算是大聯盟中的豪門球隊,不過道奇在2024年的薪資總額約為2億9千萬美金(約新台幣92億元),和教士隊相差將近1倍。

大谷翔平在以10年7億美元(約220億新台幣)破紀錄天價合約加盟道奇後,加上原先的Mookie Betts、Freddie Freeman組成「MVP打線」,因為3人都曾經拿過MVP獎項。在薪資部分,Mookie Betts加上合約獎勵的部分,今年將領到3,000萬美金的年薪,而Freddie Freeman的年薪也有2,700萬美金。

此外,大谷翔平和道奇隊簽下多達6.8億美元是延遲支付,每年只領200萬美元底薪。即便如此,「MVP打線」三人合計還是來到5,900萬美金(約新台幣18.6億元)的超高年薪。


道奇、教士豪門對決!兩隊年薪仍相差近1倍
洛杉磯道奇MVP打線超恐怖,大谷翔平、貝茲、弗里曼3人年薪合計18.6億。(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根據國外體育球隊薪資網站《spotrac》的資料顯示,道奇在2024年的應付年薪總額(未調整)約為2億9千萬美金,相當於92億台幣,而教士隊則為1億5千萬美金,約新台幣47億元,兩者相差幾乎1倍。

另一方面,教士隊年薪最高的為前紅襪明星游擊手Xander Bogaerts,球團今年度須給付他2,500萬美金(約新台幣7.9億元)的年薪,其次則是去年拿下10勝3敗優質成績,並預計會在第二場開幕戰出賽的投手Joe Musgrove,年薪為2,000萬美金(約新台幣6.3億元)。


道奇、教士豪門對決!兩隊年薪仍相差近1倍
明星游擊手Xander Bogaerts是教士球團今年年薪最高的球員,約為2,500萬美金(約新台幣7.9億元)。(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值得一提的是,單純以2024年需要實付的年薪來計算,兩支球隊都大約排在全聯盟第10名左右,因為其中會有包含部分延遲款項。根據網站《spotrac》的資料指出,位居榜單前三名的分別是紐約洋基、紐約大都會以及休士頓太空人。

更多最即時、最熱門的運動新聞,請加入「NOW運動」粉絲專頁



相關新聞


MLB/大谷翔平將首度對決達比修有!道奇、教士海外開幕戰倒數1日


MLB/金河成回韓國大爆發!單場雙響砲 助教士5:4擊敗LG雙子


MLB/大谷翔平「炫風」掃韓 國家隊教練也忍不住:想要簽名!



最新體育新聞
人氣體育新聞
行動版 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