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鈞聲敲出再見安打!幫助兄弟7:6逆轉樂天

黃鈞聲敲出再見安打!幫助兄弟7:6逆轉樂天
中信兄弟陳子豪7局下轟出陽春彈,9局下再敲追平分安打,黃鈞聲接力敲再見安打,兄弟7:6逆轉樂天。(圖/中信兄弟提供)

[NOWnews今日新聞] 中職今(21)日在斗六棒球場進行官辦熱身賽,中信兄弟在前半場比賽保有4分領先,但樂天桃猿7局上發起反攻將比數追平。陳子豪先在7局下轟出陽春砲要回領先,9局下再敲出追平二壘安打,最終靠著黃鈞聲的再見安打以7:6成功逆轉樂天。


黃鈞聲敲出再見安打!幫助兄弟7:6逆轉樂天
中信兄弟黃鈞聲在9局下敲出再見安打,幫助兄弟7:6逆轉擊敗樂天。(圖/中信兄弟提供)

本場比賽兄弟打線率先發起進攻,1局下趁著威能帝投出2次保送後,靠著樂天守備失誤攻下1分,岳政華、許基宏接連敲出安打,打下4:0的領先並一路維持到第6局。

樂天在7局上火力全開,邱丹、林耀煌、鍾玉成、林泓育、馬傑森接連敲安打,單局灌入4分追平,將比賽帶回原點。陳子豪在7局下轟出陽春彈,幫助兄弟以5:4領先樂天。

然而,樂天在9局上製造滿壘局面,余德龍趁勢敲出安打,帶有2分打點並首次超前比分。不過9局下陳子豪再度建功,敲出二壘安打,將代表追平分的蘇緯達安全送回本壘,黃鈞聲也不負眾望敲出再見安打,最終兄弟7:6逆轉擊敗樂天。


黃鈞聲敲出再見安打!幫助兄弟7:6逆轉樂天
樂天桃猿余德龍在9局上滿壘局面敲出安打,帶有2分打點並幫助球隊首次超前比分。(圖/樂天桃猿提供)

兄弟先發德保拉主投4局,僅被敲4支安打且沒有失分,樂天的威能帝則是遭遇控球問題,3局被敲5支安打,並投出3次保送,吞下3分自責失分。然而兄弟的牛棚部分,江忠城出現肩膀不適狀況,總共使用9名投手才成功撐完比賽,樂天也使用了7名投手。


黃鈞聲敲出再見安打!幫助兄弟7:6逆轉樂天
中信兄弟先發洋投德保拉主投4局,僅被敲4支安打且沒有失分。(圖/中信兄弟提供)
更多最即時、最熱門的運動新聞,請加入「NOW運動」粉絲專頁



相關新聞


蔡英文總統接見去年中職總冠軍味全龍!看到葉君璋喊「小葉有料」


中職/王維中繳4局好投、放寬心態「把球往好球帶塞」 葉總點評


林書豪陷禁藥風波!中信兄弟艾里歐曾因「吸大麻」遭中職永不錄用



最新體育新聞
人氣體育新聞
行動版 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