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柏融連17打席無安打!恐破中職最慘1紀錄

王柏融連17打席無安打!恐破中職最慘1紀錄
台鋼雄鷹王柏融目前連17打席無安打,恐破中職歷史最慘1紀錄。(圖/吳政紘攝)

[NOWnews今日新聞] 前旅日好手「大王」王柏融好悲情!近期在中職35年官辦熱身賽表現不佳,至今代表台鋼雄鷹出賽四場比賽,連續17個打席都繳白卷,首安遲遲敲不出來,打擊率依舊是零,留下尷尬紀錄。若今(22)日的比賽再無表現,將可能追平甚至打破味全龍「紅色大砲」劉基鴻,四年前連續21打席無安打的難堪紀錄。

王柏融在2023年年底宣布返台,睽違六年重返中職,加盟新球隊台鋼雄鷹,再次穿起9號球衣,正式成為台鋼大王。 球迷都對他寄予厚望,期盼他能回到過往的巔峰時期。

然而他的狀態似乎還沒有調整好,在近四場比賽中,累積17個打席,僅選到4次四壞球保送、苦吞8K,首安也尚未出爐還要再等等。若打擊率持續低迷,恐怕將改寫中職連續21打席無安打的紀錄。

王柏融自中職累積了四個球季,留下高達0.386 的打擊率、0.646的長打率,86支全壘打的好表現, OPS (整體攻擊指數)來到1.110,各項卓越紀錄讓球迷對他寄予厚望。下場比賽台鋼雄鷹預計對戰樂天桃園,地點在斗六棒球場。

更多最即時、最熱門的運動新聞,請加入「NOW運動」粉絲專頁



相關新聞


中職/陳子豪開轟再敲追平分!黃鈞聲再見安打助兄弟7:6逆轉樂天


蔡英文總統接見去年中職總冠軍味全龍!看到葉君璋喊「小葉有料」


中職/王維中繳4局好投、放寬心態「把球往好球帶塞」 葉總點評



最新體育新聞
人氣體育新聞
行動版 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