核爆!菊池雄星、前田健太先發較勁一同落難

核爆!菊池雄星、前田健太先發較勁一同落難
藍鳥隊日籍左投菊池雄星僅投3.1局用83球,被敲出6安、包括3轟失掉8分。(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NOWnews今日新聞] 大聯盟(MLB)春訓熱身賽今(24)日上演日本強投對決,由底特律老虎前田健太,對決多倫多藍鳥菊池雄星,但雙方像是說好的一樣一起被打爆,兩位日籍投手皆投不滿4局就退場,但終場老虎仍以10:7擊敗藍鳥,前田健太靠著隊友強大火力支援拿下勝投。

本場前田健太僅投3.2局用90球,遭敲10支安打,失掉6分責失,送出7次三振與1保送、1觸身,但在退場時老虎仍以8:7領先,最終收下勝投,這一勝也是前田健太在熱身賽斬獲的第2勝(1敗),防禦率為5.82。

藍鳥菊池雄星本戰表現更不及格,僅投3.1局用83球,被敲出6安、包括3轟失掉8分,送出2三振、3保送,賽後防禦率暴漲至16.43,吞下在熱身賽第2敗(1勝)。

本場雙方火力皆集中在前5局,後半段僅老虎在6局添得2分,終場就以10:7擊敗藍鳥,雖藍鳥吞下敗仗,但陣中砲手火力都維持不錯,Justin Turner有開轟表現,Vladimir Guerrero Jr.與George Springer也有猛打賞演出。

更多最即時、最熱門的運動新聞,請加入「NOW運動」粉絲專頁



相關新聞


MLB/棒打落水狗!紅襪火速切割水原一平 聲明指球團從未聘請過


MLB/藤浪晉太郎熱身賽防禦率高達12.27!遭下放小聯盟、無緣開季


MLB/日韓打者同場較勁!李政厚雙安加碼盜壘 鈴木誠也轟滿貫砲



最新體育新聞
人氣體育新聞
行動版 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