爵士Dunn揮拳落空超糗 被禁賽兩場少賺百萬

爵士Dunn揮拳落空超糗 被禁賽兩場少賺百萬
火箭、爵士衝突懲處出爐!Kris Dunn揮拳落空超糗,仍被禁賽兩場慘虧百萬。(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NOWnews今日新聞] 昨(24)日休士頓火箭對上猶他爵士的比賽中,爵士後衛Kris Dunn和火箭Jabari Smith Jr.在第二節爆發衝突,兩人後續遭到拉開才沒有爆發近一步攻擊。聯盟也在今(25)日宣布,Kris Dunn將被禁賽2場,預計損失3萬5,600美金(約新台幣113萬元)的薪資,而Jabari Smith Jr.則是1場,約5萬3,600美金(約新台幣170萬元)。

火箭首節外線8投6中狂轟47分,大幅度領先爵士,但第二節開頭就爆發肢體衝突。Dunn和Smith Jr.兩人站在罰球線內,先是相互拉扯,後續火氣越來越大,Dunn揪住Smith Jr.的衣領後率先揮拳,但尷尬的揮空,而Smith Jr.也試圖回擊,但遭到裁判拉開,因此兩人都沒有打中彼此,隨後都遭到驅逐出場。

NBA官方宣布懲處結果,爵士隊的Dunn因為率先揮拳,而遭到禁賽2場,預計將會損失3萬5,600美金的薪資,而火箭隊的Smith Jr.則被禁賽1場,預計損失薪水5萬3,600美金。事實上,兩人在上周的比賽中就有口頭爭吵,本場爆發肢體衝突可能也和之前的爭執有所關聯。

Smith Jr.為火箭隊二年級生探花,本賽季比起菜鳥賽季表現略為提升,場均可以拿下13.3分、8.5籃板和1.5次助攻,每場可以出手4.7次外線,不過三分命中率僅有3成57。而Dunn則是為爵士效力第二個賽季,平均上場18.6分鐘,拿下5.3分、3.9助攻、2.8籃板、1抄截,算是相當堪用的替補後場球員。

更多最即時、最熱門的運動新聞,請加入「NOW運動」粉絲專頁



相關新聞


NBA/湖人比溜馬少17犯規27罰球 教頭Carlisle:有些事無法克服


NBA/湖人季後賽大利多!跳出超強戰力 讓球星LeBron都讚嘆不已


NBA/勇士季後賽岌岌可危!火箭緊追在後 嘴綠:我他X的才不在乎



最新體育新聞
人氣體育新聞
行動版 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