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本沒當過紅襪隊翻譯 前球星岡島秀樹澄清

根本沒當過紅襪隊翻譯 前球星岡島秀樹澄清
水原一平根本沒當過紅襪隊翻譯,前球星岡島秀樹澄清。(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NOWnews今日新聞] 水原一平學歷造假!前紅襪隊日籍投手岡島秀樹今(25)日在IG特別說明,他跟大谷翔平前翻譯水原一平的關係,岡島強調,水原一平曾經是他2012年被邀清參加洋基春訓時的臨時翻譯,但是岡島的體檢沒過,因此兩人都沒有留下來,2013年水原一平前往火腿隊就職,岡島也跟他毫無關係,不過水原一平日前被爆出賭博案件,並且還疑似從大谷翔平手中竊取大量資金,已經觸犯翻譯的「天條」,加上他日前被爆出學歷造假,令人更懷疑水原一平的生平。

岡島秀樹是自2007年跟松坂大輔一起效力於紅襪隊,不但有世界大賽冠軍戒指,而且還在當時因為「不看本壘」的投球方式,受到矚目,岡島在紅襪待到2011年,之後就被釋出。


根本沒當過紅襪隊翻譯 前球星岡島秀樹澄清
岡島秀樹的投球姿勢奇特,不看本壘板投球。(圖/美聯社資料照片/達志影像)

不過2012年他還在找工作,洋基隊一度邀請他參加春訓,當時跟水原一平才見面,算是臨時當翻譯,但2011年時,紅襪隊幫岡島找的翻譯另有其人。

水原一平出生於日本,20世紀90年代初移居美國。根據報導水原曾就讀於加州大學河濱分校,但該大學的發言人表示,並沒有這位日籍翻譯在此就讀的紀錄。因此他的學歷可能是造假,如今水原一平到底是何許人也?也沒有人知道他的下落,而他竟可以騙過火腿、天使甚至於道奇隊的控管,也可說是一代「千王」。


根本沒當過紅襪隊翻譯 前球星岡島秀樹澄清
大谷翔平翻譯水原一平,一度獲得最佳翻譯的肯定。(天使推特)
更多最即時、最熱門的運動新聞,請加入「NOW運動」粉絲專頁



相關新聞


大谷翔平終於說出口!針對水原一平涉賭事件 明召開記者會解釋


大聯盟介入調查水原一平涉賭案!美媒曝「一原因」恐幫不上忙


大谷翔平解除與水原一平好友、刪光所有合照!獨留這張3人同框照



最新體育新聞
人氣體育新聞
行動版 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