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ayan Bello好投 紅襪5:4擊敗天使

Brayan Bello好投 紅襪5:4擊敗天使
日籍強打吉田正尚,本季首轟就幫助紅襪贏球。(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NOWnews今日新聞] 美國職棒大聯盟波士頓紅襪在今(15)日迎來和洛杉磯天使3連戰最後一場,紅襪在先發投手Brayan Bello繳出5.1局失兩分的好投加上吉田正尚掃出兩分砲,Tyler O’Neill、Triston Casas也開轟的情況下,終場以5:4擊敗天使,以2勝1敗拿下系列賽勝利。吉田正尚狀態逐漸回溫,昨天繳出本季首次單場雙安表現,今天再繳出3打數1轟2打點的表現,目前連續5場有安打表現。

紅襪在一局下半面對到天使先發投手Tyler Anderson,Tyler O’Neill在兩出局的情況下,先掃出左外野方向大號全壘打,下一棒的Triston Casas在補上一支右外野方向全壘打,上演「背靠背」開轟,助紅襪在第一局就取得2:0領先。

天使在第二和第三局分別攻下一分,將比分扳平為2:2,五局下半紅襪靠著安打串連攻下第3分,六局下半吉田正尚逮到José Suarez失投球,一棒掃向左外野,打出一支兩分砲,紅襪5:2領先天使,而天使在第8和第9局再追回兩分,但紅襪終結者Kenley Jansen在九局上穩住亂流關門成功,紅襪終場以5:4擊敗天使。



紅襪日籍強打吉田正尚,本季首轟出爐。(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吉田正尚狀態逐漸回溫,昨天繳出本季首次單場雙安表現,今天再繳出3打數1轟2打點的表現,目前連續5場有安打表現,賽後紅襪總教練Alex Cora也稱讚吉田正尚今天的2分砲,是一支「很棒的全壘打。」



相關新聞


MLB/上澤直之春訓二度登板回穩!投2局失1分 對決吉田正尚勝出


MLB/就決定是你了!吉田正尚被紅襪主帥點名 會給大量出賽機會


MLB/Montgomery談約不順、開除Boras 轉投山本由伸經紀人陣營



最新體育新聞
人氣體育新聞
行動版 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