洋基15戰12勝追平隊史最佳 Soto手感超火燙

洋基15戰12勝追平隊史最佳 Soto手感超火燙
洋基邪惡帝國回來了!開季15戰12勝追平隊史最佳,Juan Soto敲出3分砲,本季個人第3轟。(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NOWnews今日新聞] 洋基邪惡帝國回來了!美國職棒大聯盟的紐約洋基隊在今(14)日和克里夫蘭守護者進行雙重賽,分別以3:2、8:2橫掃守護者,單日收下2連勝,球隊開季15戰中拿下12勝,追平隊史最佳紀錄。除了先發投手繳出好投外,洋基打線球星Juan Soto在雙重賽第2戰中轟出本季的第3轟,另外二年級生Anthony Volpe近期手感也相當火燙,幫助洋基連連取勝。

洋基首戰派出Clarke Schmidt先發,主投5局失2分,並且狂飆7次三振,靠著牛棚守住1分領先,最終以3:2險勝。來到同日第2戰,洋基先發投手Cody Poteet繳出更優質的6局失1分好投,打線部分,首局就進帳2分,4局上Anthony Volpe 敲回1分打點後,Juan Soto再敲出3分彈拉開分差,後續條紋軍攻勢不止,最終以8:2大比分擊敗守護者。

收下2連勝後,條紋軍開季的前15戰拿下12勝,追平隊史最佳的紀錄,是過去百年歷史中第7次出現如此的佳績,且上一次已經要回溯到2003年。洋基能獲得如此優異的開季成績,季前砸錢補強的豪華先發輪值功不可沒,平均2.51的自責失分率高居全聯盟第2名,僅落後給波士頓紅襪。

另外,雖然招牌球星「法官」Aaron Judge近況不如預期,但新加盟的Juan Soto手感火燙,打擊率3成33,整體攻擊指數(OPS)也來到1.002,打下15分打點是全美聯第2高。

二年級游擊手Anthony Volpe的成長也相當突出,目前打擊率來到3成53,長打率5成29,還外加5次盜壘表現。

更多最即時、最熱門的運動新聞,請加入「NOW運動」粉絲專頁



相關新聞


大谷翔平敲打點又盜壘!Betts揮3安猛打賞 道奇5:2教士止2連敗


遭水原一平背叛後!大谷翔平也改變了 道奇隊友談最大變化


山本由伸開季4場先發最多僅投5局!道奇教頭受訪點出問題



最新體育新聞
人氣體育新聞
行動版 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