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昀儒明日之星蝴蝶盃桌球賽開打 全國好手齊聚尬球技

2024昀儒明日之星蝴蝶盃桌球賽開打 全國好手齊聚尬球技

記者陳木隆∕宜蘭報導


2024年第二屆昀儒明日之星蝴蝶盃全國桌球錦標賽,25日在宜蘭運動公園體育館展開6天的乒乓盛事,來自全國1,500位選手及隊職員共襄盛舉,競逐48個獎項,颳起一陣桌運旋風。


這項賽事由教育部體育署及宜蘭縣政府指導,宜蘭縣運動產業發展協會辦理,為宜蘭縣運動i臺灣2.0計畫之一。在世界桌球運動勇奪多項大賽殊榮的國手林昀儒,不僅是台灣之光,更是宜蘭人的榮耀。


今年的比賽共有12個競賽組別,參賽對象為國小一至六年級的小選手;除了有國內14個縣市的選手參賽外,還吸引日本的選手遠來參賽,顯示宜蘭桌球賽事已引起國外選手的關注。


宜蘭縣長林姿妙和林昀儒都出席開幕典禮。林昀儒以實際行動回饋栽培他的母校,捐贈回饋金贊助跟他一樣對桌球有熱情的小朋友們,期待所有選手對自己有信心,發揮最佳的實力。


林姿妙表示,感謝林昀儒心繫基層選手的培育工作,希望透過這場比賽,培養更多的明日之星。



最新體育新聞
人氣體育新聞
行動版 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