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MLB》大谷翔平終於在道奇炸裂 本季首轟隊友「撒瓜子」慶祝

影/《MLB》大谷翔平終於在道奇炸裂 本季首轟隊友「撒瓜子」慶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職棒(MLB)洛杉磯道奇隊於美國時間3日,在主場迎戰舊金山巨人。道奇的超級球星大谷翔平在7局下終於轟出轉隊後的首轟,本季第一號全壘打出爐,終結40打席未開轟的紀錄。大谷回到休息室前,隊友還幫他撒瓜子慶祝。終場道奇以5:4擊敗巨人,系列賽三連勝橫掃對手。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A post shared by MLB Taiwan (@mlbtaiwan)




大谷今天第一次上場打擊遭到三振,第二打席敲出內野安打,隨後靠著隊友的二壘安打,快腿奔回本壘得分。7局下上場打擊,逮中對手一顆93.2英里的伸卡球,掃出中右外野大牆的陽春砲。這是大谷本季第一轟,在此之前已經40打席未開轟,這場比賽終於擊出轉戰道奇之後的首轟。隊友T赫南德茲(Teoscar Hernández)在休息室前為他撒瓜子慶祝,並表示開轟後整支球隊比大谷還開心。


賽後大谷用簽名球以及簽名球棒還有2頂帽子,和球迷換回這顆在道奇的首轟紀念球。對於擊出本季首轟,大谷表示,「坦白說,我對能打出第1支全壘打非常欣慰。開季有段時間了,說實話我揮棒感覺還不夠棒。所以總之,我鬆了口氣。」


道奇先發投手格拉斯諾(Tyler Glasnow)此戰主投6局,投出7三振,失掉3分自責分的好表現。面對巨人隊的追分,道奇投手群始終能夠守成。再靠著打線火力適時支援,保持領先,最終道奇在三連戰最後一場,以1分差險勝,系列賽三連勝橫掃巨人隊。



最新體育新聞
人氣體育新聞
行動版 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