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新的一天」返高雄 王碩瀚李銘忠親密戲不來電

「(真)新的一天」劇組今天重返高雄拍攝地,演員王碩瀚、虹茜笑說李銘忠雖然很有魅力,但拍親密戲時沒有「被電到」的感覺,王碩瀚更直言李銘忠的鬍子像菜瓜布。

導演陳宏一今天帶著演員王碩瀚、虹茜、邱志宇重返高雄拍攝地果貿社區舉辦記者會,王碩瀚笑說,某場戲被陳宏一要求喝了8杯可樂,還要演出很渴的樣子,喝到一直跑廁所,最後畫面卻沒剪進電影中。陳宏一笑回,「當初全智賢和彭于晏的可樂廣告也是我拍的,人家全智賢喝一次就OK了!」

對於到高雄拍戲,王碩瀚表示,雖然高雄美食多,但他不是靠吃美食紓壓的人,每天都想著進入角色反而壓力很大。但他在下戲後會跟邱志宇一起騎腳踏車到海邊看夕陽,不只聊人生規劃,也能緩解拍戲壓力。

虹茜在電影殺青後花了3個月才走出角色,「這個角色很不一樣,比較沒有後顧之憂,但我是做事情會想很多的類型,(角色)跟我很不一樣。」

「(真)新的一天」由電影「七月與安生」攝影余靜萍掌鏡,也讓她成為金馬獎首位最佳攝影獎的女性得主。陳宏一表示,兩人已多次合作,她將電影畫面拍得很美。陳宏一透露,余靜萍一直希望跟台灣導演多多合作,也可以分享更多在各地拍片的經驗。

「(真)新的一天」將於22日全台上映。


最新娛樂新聞
人氣娛樂新聞
行動版 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