宇多田光8/10小巨蛋連唱2天 採抽選加實名制購票

日本歌后宇多田光今天宣布將於8月10日、11日在台北小巨蛋舉辦HIKARU UTADA SCIENCE FICTION TOUR演唱會,第1階段售票將登記抽選購票資格,第2階段則於28日開賣,兩階段皆採實名制。

宇多田光1999年推出個人首張專輯First Love,累積銷量摘下「日本音樂史上最熱賣專輯」冠軍後,也登上海內外音樂排行榜、「日本金唱片大獎」、「MTV日本音樂錄影帶大獎」等大獎。

2022年在Netflix上播出的日本影集「初戀」(First Love)以宇多田光的「初戀」為靈感,由演員佐藤健和滿島光演出動人戀曲,讓宇多田光的歌曲重新翻紅,她也感謝台灣歌迷,「沒想到我15歲時創作的歌曲居然會在24年後重回排行榜。」

主辦單位大鴻藝術與超級圓頂表示,宇多田光此次開唱第1階段將讓歌迷登記抽選購票資格,獲得購票資格的歌迷在規定時間付款就購票完成,第2階段則於28日中午12時在Ticket Plus遠大售票系統統一開賣,兩階段皆採用實名制。


最新娛樂新聞
人氣娛樂新聞
行動版 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