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利梅根將推2檔Netflix新節目 談生活風格、馬球

英國哈利王子(Prince Harry)夫婦的製作公司今天宣布,兩人正與影視串流巨擘Netflix合作製作2檔非劇情節目,一檔與生活風格有關,另一檔則是關於職業馬球。

法新社報導,哈利與好萊塢演員出身的愛妻梅根馬克爾(Meghan Markle)2020年與英國王室切割,同年便與Netflix簽署一份包含數檔節目製作計畫的合約,截至目前已推出分6集的節目「哈利王子與梅根」(Harry & Meghan),2022年12月上架後引發熱烈討論。

哈利與梅根的新節目爭議性似乎少許多。兩人的製作公司Archewell Productions透過聲明表示,第一檔節目「由梅根策劃…展現烹飪、園藝、娛樂和友誼的樂趣」。梅根3月才成立生活風格品牌「美國里維埃拉果園」(American Riviera Orchard)。

根據聲明,第二檔節目「將提供觀眾前所未有的機會認識職業馬球世界」。哈利長期是馬球愛好者,節目則主要在美國佛羅里達州舉行的美國馬球錦標賽期間拍攝。

Archewell Productions表示:「這檔節目主要以美學和社群場景著稱,讓人一窺這項運動展現的堅強意志與熱情,捕捉到最高水準競賽中的運動員及一切所需努力。」

聲明還說,這兩檔節目都尚在製作初期,節目名稱和上架日期將在未來幾個月內公布。


最新娛樂新聞
人氣娛樂新聞
行動版 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