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歲還不結紮!林佑星驚吐:換老婆再生

50歲還不結紮!林佑星驚吐:換老婆再生
50歲林佑星(中)和賴郁庭(左起)、陳謙文出席見面會,透露還不結紮「換老婆再生」;陳珮騏泛淚許下新願望。(圖/記者陳明中攝)

[NOWnews今日新聞] 林佑星今(16)日帶著帶女兒「小花」,和謝承均、陳珮騏、江國賓、況明潔、黃玉榮、陳謙文、華千涵、賴郁庭、李睿紳出席《天道》粉絲見面。他在10月才剛升格3寶爸,被大家狂讚50歲還是「很會生」,結果他語出驚人:「再換一個(老婆)又可以再生了!」陳珮騏則是看見眾粉絲,感動到泛淚許下新願望,還和況明潔一同唱跳經典歌曲《年輕不要留白》。

林佑星和小18歲小妏再婚後,10月中迎來小女兒「阿朵」的誕生。他透露,一切都是注定好的,起初生完大女兒「小花」後,就有在計畫隔2年再生下一胎,但遲遲沒有動靜,還去醫院檢查,「醫生說我的精子值得去捐精,後來生不出來就放棄了,也沒再吃藥,結果自然就來了。」

50歲還不結紮!林佑星驚吐:換老婆再生
陳珮騏(中)和況明潔(左)唱跳完泛淚許下新願望,右為華千涵。(圖/記者陳明中攝)

最後,小女兒隔了5年才報到,還恰巧和大女兒同月同日同時辰出生。林佑星老當益壯,被眾人誇「很會生」,結果他開玩笑說:「如果再換一個(老婆)又可以再生了!」其實有個典故,他說和前妻生下大兒子時,曾亂講話「換個老婆就可以生女兒」,沒想到一語成讖,他趕緊說「我現在家庭幸福」。會不會想結紮?還是繼續生?林佑星表示:「我老婆沒有叫我(結紮),我50歲才生第3個,應該就不會再生,應該啦!」

陳珮騏在見面會嗨到和況明潔合唱《年輕不要留白》,後來激動到眼眶泛紅,再許下更大的願望,若是收視率破5就要舉辦北中南巡迴見面會,甚至還呼喊在南部的鄉親,一定要讓她實現這個願望,這場見面會盡量滿足所有觀眾。

50歲還不結紮!林佑星驚吐:換老婆再生
《天道》演員們今天舉辦粉絲見面會。(圖/記者陳明中攝)
" />

《天道》演員們今天舉辦粉絲見面會。(圖/記者陳明中攝)
更多最即時、最熱門的娛樂新聞,請加入「NOW娛樂」粉絲專頁

相關新聞


林佑星老婆產女失血1400cc!連續2胎生日神巧合 甜蜜全家福曝光


陳珮騏罕提「7個月短命婚姻」 曬舊照感嘆:沒穿婚紗也沒拍照


陳珮騏和前夫離婚拜別公婆 痛斬短命婚「放彼此自由」



最新娛樂新聞
人氣娛樂新聞
行動版 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