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酸上法院次數多 徐乃麟大爆怒:我們私約

被酸上法院次數多 徐乃麟大爆怒:我們私約
徐乃麟被酸「上法院比吃飯次數多」,放話要和酸民私下單挑。(圖/NOWnews資料照)

[NOWnews今日新聞] 綜藝大哥徐乃麟(乃哥)對演藝工作態度嚴謹,過去多次流露火爆脾氣,不過在唐從聖事件及有了孫子後,整個人溫暖許多,沒想到,近日有酸民譏他「上法院比吃飯次數多」,乃哥火氣被點燃,與對方一來一往互嗆,最後甚至氣到放話「私約」,讓網友全看傻眼。

被酸上法院次數多 徐乃麟大爆怒:我們私約
徐乃麟升格阿公後脾氣變得溫和。(圖/華視提供)

徐乃麟日前在臉書發文宣傳代言的線上麻將課程,一名網友沒來由地酸徐乃麟一天到晚上法院,次數比吃飯還要多,乃哥看到後回擊:「老子有錢就是要教訓你們這些無事生非的渣網,你有種就嗆啊!看我告不告你。」對方回嘴:「我懶得理你這種貨色!」徐乃麟說:「你是怕嗎?你沒有種嗎?敢在網路嗆別人就不要沒種,網路警察也可以找到你的,我也告過渣網,不信你試試看!」

被酸上法院次數多 徐乃麟大爆怒:我們私約
徐乃麟推出線上麻將課程,親自教授打牌技巧。(圖/徐乃麟臉書)

該網友繼續槓徐乃麟:「你才嘴賤,演藝界那(哪)個不罵你?你咒我我可以告你,我不咒你,別人會!」乃哥再反擊:「你有種的話拜託你趕快告我,你也可以講狠話幹話,讓我來告你!」還稱「看你有種我們私約也可以」,最後警告:「我在明處你在暗處別躲著不敢見人,我告訴你我告過太多人,也沒有輸過你可以查一查。」

徐乃麟2019年被蔡男爆料涉嫌「假賣屋真詐財」,導致8千多萬台幣積蓄放水流,他大動作開記者會澄清,反控蔡男誣告及詐欺,纏訟5年,如今一審判決出爐,蔡男須賠償30萬元,終於還給徐乃麟一個公道。另外,徐乃麟也曾經被綽號「楊圓圓」的女子楊強蓉指控在豪宅設局詐賭,且有女性密友,徐乃麟反告妨害名譽,最終楊女被判1年6個月有期徒刑。

※【NOWnews 今日新聞】提醒:如果您或家人、朋友遭受家庭暴力、性侵害或性騷擾的困擾,或是您知道有兒童、少年、老人或身心障礙者受到身心虐待、疏忽或其他嚴重傷害其身心發展的行為,請主動撥113,透過專業社工員處理,救援受虐者脫離危機。
※ 拒絕暴力請撥打:113、110
更多最即時、最熱門的娛樂新聞,請加入「NOW娛樂」粉絲專頁

想看更多最精彩、勁爆的娛樂影音,請鎖定「NOW娛樂」Youtube頻道

相關新聞


學霸星二代/徐乃麟兒跳級耶魯博士班 5年免學費、拿百萬獎學金


受不了女來賓牌技太爛 徐乃麟飆罵製作人:有在選人?


徐乃麟兒子「跳級耶魯大學博士班」畢業了 父子合照激帥



最新娛樂新聞
人氣娛樂新聞
行動版 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