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鐵綠光劇團聯名銬得住便當 唐從聖當一日店長

綠光劇團與台鐵公司合作,配合將上演的舞台劇「押解-菜鳥警察vs老扒手」,聯名推出「銬得住創世紀便當」,19日開賣,劇中主角唐從聖將化身一日店長。ˉ

台鐵今天發布新聞稿,綠光劇團的經典文學大戲「押解-菜鳥警察vs老扒手」,將於5月17日起在台北、台中、高雄巡演。綠光劇團特別與台鐵合作,以劇中元素為設計靈感,推出「銬得住創世紀」限定版便當,並於4月19開賣,當天上午11時,劇中主角唐從聖(飾演老扒手三翅),將在台鐵便當台北2號店擔任1日店長。

台鐵說,限定版「銬得住創世紀便當」販售到5月18日,呼應劇情,採用方形木盒盛裝特別製作的豬油青江菜飯,搭配六零年代便當經典菜色香滷排骨、滷豆干、滷蛋、酸菜、紅豆枝、醬瓜,加上爽脆高麗菜,完美復刻古早時代的美味,1個售價新台幣120元。

另外,開賣首日配合1日店長活動,推出限量款劇中老扒手直呼想吃的鋼盒便當,圓形雙層鋼盒盒蓋烙印經典台鐵工字軌,搭配台鐵藍復古提袋加餐具組,盛裝著主廚秘製香滷大雞腿,加入花蓮頗負盛名的厚切黑豚哈姆火腿、雪裡紅、醃黃蘿蔔、荷包蛋等菜色,限量50組;每組售價699元。

台鐵說,這齣舞台劇場景以台鐵平快火車為主,台鐵也特地規劃藍皮列車限定車款周邊商品,包含了實用性極佳的皮革收納箱椅、運動毛巾、多用墊、馬克杯,可愛的造型抱枕、保溫提袋、行李吊牌及趣味十足的小書包,還有童趣風格的造型組合拼木、微型積木鑰匙圈及超精緻的立體造型一卡通。


最新生活新聞
人氣生活新聞
行動版 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