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密床照曝光 《天道》謝承均失童貞

私密床照曝光 《天道》謝承均失童貞
《天道》謝承均(右)失童貞,遭設計與游詩璟發生關係。(圖/三立)

[NOWnews今日新聞] 三立八點檔《天道》謝承均遭風水師李興文設計,與游詩璟發生關係,親密床照曝光,兩人還討論謝承均的角色「陳文堯」到底是不是處男?謝承均在戲裡從小就喜歡曾智希,可是他們之間是清清白白的,所以最後只好承認「陳文堯應該是處男」,把第1次給了游詩璟。

私密床照曝光 《天道》謝承均失童貞
《天道》游詩璟被反派利用,向謝承均(右)取血施邪術。(圖/三立)

謝承均至今似乎沒有拍過正常親密床戲,他笑說從以前演床戲,就是一直被設計的狀態,這一次也是被強迫的,對於沒有拍過浪漫的床戲,謝承均看得很淡,覺得這樣也好,因為拍床戲不是一件享受的事情,游詩璟也認為根本沒有享受可言,她拍的時候穿得不多,結束後卻要全身是汗,都沒有過程,要怎麼享受,她說:「我都和導演大喊說我想要過程啦。」

私密床照曝光 《天道》謝承均失童貞
《天道》游詩璟(左)搭謝承均,樂喊「終於輪到我了」。(圖/三立)

戲裡李興文大玩風水鬥法,他為了真正血脈,甚至和丁國琳聯手去抽游詩璟的卵,還下藥設計游詩璟與謝承均發生關係,想直接人工取精、取卵製造胚胎,讓李興文能獲得「血脈血」成為他的轉生術素材。觀眾形容這位風水師「真的很變態但卻好好看」。

謝承均、游詩璟認識十幾年了,所以對彼此非常熟悉,一知道他們要演一對,謝承均就立刻傳訊息給她,游詩璟回覆說:「終於輪到我了!」謝承均也虧她說:「為了妳我精都被取了。」而她和謝承均在拍兩人醒後發現裸身的床戲,謝承均就笑說:「這一場床戲,游詩璟露到哪裡我就露到哪裡。」游詩璟就開玩笑說自己要露胸肌啦。
想看更多最精彩、勁爆的娛樂影音,請鎖定「NOW娛樂」Youtube頻道

更多最即時、最熱門的娛樂新聞,請加入「NOW娛樂」粉絲專頁

相關新聞


白家綺尬戲謝承均太操勞 片場多次宮縮不敢講


告白了?謝承均一句話藏愛意 曾莞婷興奮喊:他終於開口


李洋、王齊麟拿完金牌變了 謝承均心疼:眼神都不一樣



最新娛樂新聞
人氣娛樂新聞
行動版 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