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歲還拋頭露面!劉嘉玲「沒生小孩」挨酸

60歲還拋頭露面!劉嘉玲「沒生小孩」挨酸
與梁朝偉(右)相愛20年,劉嘉玲「沒生小孩」卻挨酸:「60歲還拋頭露面。」(圖/翻攝自劉嘉玲Instagram)

[NOWnews今日新聞] 香港影星劉嘉玲近60歲仍保養得宜,與老公梁朝偉結婚16年、愛情長跑20年開心過兩人生活,經常出雙入對;近日她與朱茵、葉童等藝人在深圳華僑城錄影被拍,照片上傳到小紅書後,卻有網友開酸劉嘉玲:「60歲了無兒無女,天天拋頭露面,有何意義?」

60歲還拋頭露面!劉嘉玲「沒生小孩」挨酸
劉嘉玲(中)在深圳錄影畫面被捕捉。(圖/小紅書)

劉嘉玲日前與朱茵、葉童等人一起錄影,錄影過程被網友拍下上傳到小紅書,劉嘉玲穿著全身黑衣、黑皮褲現身,身材保養得相當好,網友們也盛讚她「這樣看她真的挺瘦的!」、「這褲子險胖,多虧她很瘦」、「穿衣服超有品味」、「身材好像20多歲,50多歲的人身材還這麼好。」一旁的朱茵穿著白衣、卡其色短褲,整個人像是凍齡般的少女一樣美麗。

60歲還拋頭露面!劉嘉玲「沒生小孩」挨酸
▼劉嘉玲(上圖右、下圖中)與朱茵(上下圖左)兩人身材保養得宜。(圖/小紅書)

60歲還拋頭露面!劉嘉玲「沒生小孩」挨酸

但也有網友留下惡意評論:「60歲了無兒無女,天天拋頭露面,有何意義?」針對沒有生小孩的劉嘉玲酸言酸語、引起爭論「難道60歲在家當老媽子,做家務帶小孩有意義?」、「拋頭露面?普通老頭、老太太不是也天天出門蹓躂嗎?」、「人生的意義就在於生兒育女嗎?」

事實上,劉嘉玲曾說自己想過生小孩當媽,但是對於「要對另一個生命負責」感到壓力很大、沒信心可以承擔;梁朝偉也認為自己要照顧媽媽、姊姊跟老婆已經夠了,生活上已經呈現滿載狀態,他也擔心生性容易緊張的劉嘉玲,照顧小孩會手足無措。
更多最即時、最熱門的娛樂新聞,請加入「NOW娛樂」粉絲專頁想看更多最精彩、勁爆的娛樂影音,請鎖定「NOW娛樂」Youtube頻道

相關新聞


《倚天屠龍記》滅絕師太不是劉嘉玲演的!女星嫩照曝 不輸邱淑貞


梁朝偉《金手指》激吻阿Sa!惹火劉嘉玲不滿意 影帝回嘴笑翻全場


劉嘉玲透視裝甜摟梁朝偉、緊貼許光漢 影帝「社恐表情」藏不住



最新娛樂新聞
人氣娛樂新聞
行動版 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