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亮紅燈!永瀨廉《法庭遊戲》工作狂飆汗

健康亮紅燈!永瀨廉《法庭遊戲》工作狂飆汗
日本SMILE-UP.(舊名:傑尼斯事務所)旗下男團King & Prince成員永瀨廉近年頻繁接戲,在參與《法庭遊戲》首映會時瘋狂飆汗頻頻下台,粉絲擔憂他操勞過度,好在北村匠海出面圓場才化解尷尬。(圖/原創娛樂)

[NOWnews今日新聞] 日本SMILE-UP.(舊名:傑尼斯事務所)旗下男團King & Prince去年歷經退團風波,岩橋玄樹、岸優太、神宮寺勇太、平野紫耀離開後,團體僅剩永瀬廉、高橋海人2人獨撐,即使這樣他們工作未減,永瀨廉維持每年兩部影集、一部電影的工作,主演新片《法庭遊戲》也將在台上映。在日本首映會上,永瀨廉疑似過勞頻下台擦汗,好在主演之一的北村匠海出面救援,場面才不尷尬。

健康亮紅燈!永瀨廉《法庭遊戲》工作狂飆汗
因《幽遊白書》爆紅的北村匠海,在《法庭遊戲》中飾演永瀨廉的大學同學。(圖/原創娛樂)

《法庭遊戲》改編同名懸疑推理小說,描繪就讀法學院的清義(永瀨廉 飾)與青梅竹馬美鈴(杉咲花 飾),因收到神祕信件威脅,尋求系上「無辜遊戲」領袖結城馨(北村匠海 飾)協助,召開模擬法庭揪真凶。多年後,成為律師的清義意外接到馨重啟遊戲的邀約,不料卻在遊戲現場發現馨倒在血泊中死去,在旁握刀的嫌疑人竟是美鈴,3人各自隱藏的真相,將在法庭上揭露。

電影中,永瀨廉飾演試圖解開大學同窗命案的律師,更為首演該職業費盡苦功,不僅自發研讀法律專有名詞,還至法庭見習旁聽審判過程,只為成功演繹律師清晰而犀利的口吻語氣,因而被日本法學教授関正晴讚許專業度滿分:「如果繼續訓練,一定會成為很優秀的律師!」

然而形象完美的永瀨廉,在該片首映會上,疑因緊張或疲累而頻頻下台擦拭臉上汗水,讓飾演大學同窗的北村匠海出面救場,搞笑在台上「頂替」對方稱:「我是永瀨廉,我會負責回答所有問題!」讓粉絲直呼兩人逗趣互動「真香」。

飾演其青梅竹馬的杉咲花,也觀察到永瀨廉即便行程滿檔,仍心平氣和不喊累、不打擾周遭的人,永瀨廉則表明這都是因為自己太喜歡演戲:「只要玩得開心就好,也正因如此才會忘記自己有多累!」

永瀨廉2011年加入傑尼斯後受到矚目,不僅包下《ViVi》雜誌「2020國寶級帥哥排行榜」全年冠軍,也曾因《飆速宅男》獲日本電影金像獎新演員獎肯定,成為才貌雙全的全方位新星。《法庭遊戲》3月8日在台上映。
更多最即時、最熱門的娛樂新聞,請加入「NOW娛樂」粉絲專頁

想看更多最精彩、勁爆的娛樂影音,請鎖定「NOW娛樂」Youtube頻道

相關新聞


有村架純交往King & Prince高橋海人!拍《姐姐戀人》姐弟變情侶


受疫情影響終發行 King & Prince新曲1天賣破35萬張!


朴敏英媽媽跟閨密的爸爸跑了!《和我老公結婚吧》全員都在搞外遇



最新娛樂新聞
人氣娛樂新聞
行動版 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