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安心亞!柯震東曬戒指脫口「我已婚了」

不是安心亞!柯震東曬戒指脫口「我已婚了」
柯震東曬出手上戒指自爆「我已婚了」,留言區瘋猜對象狂標記一帳號。(圖/資料照)

[NOWnews今日新聞] 藝人柯震東日前被拍到和安心亞在酒吧內牽手,事後他解釋是怕人太多朋友不見才會如此,澄清兩人關係。近日,柯震東迷上日本漫畫《葬送的芙莉蓮》,連IG大頭貼也換成主角芙莉蓮的圖片,昨晚他在Threads自爆「我已婚了」,並曬出與芙莉蓮同款婚戒,留言區狂標記實況主蒂蒂帳號,不少人以為對象是她。

不是安心亞!柯震東曬戒指脫口「我已婚了」
柯震東在Threads和粉絲互動熱絡。(圖/柯震東臉書)

柯震東1月曾透露自己愛上漫畫《葬送的芙莉蓮》,為此發布多篇文章。近日熱愛在Threads發布廢文的他,昨日寫上「我已婚了!」附上多張《葬送的芙莉蓮》的劇照,還秀出自己有跟劇中一樣的戒指,粉絲也趕緊附和,「謝謝各位的祝福,秒換頭貼」、「這是我們的求婚現場照,害羞死了」、「禮拜一後女生菜市場名第一名直接變成芙莉蓮」、「拔下來就離婚了」、「?不是跟我嗎。」

不是安心亞!柯震東曬戒指脫口「我已婚了」
柯震東迷上日本漫畫《葬送的芙莉蓮》,還去買與劇中同款戒指。(圖/柯震東Threads)

此外,有不少人標記實況主蒂蒂的帳號,認為柯震東另一半身分應該是她,加上日前蒂蒂才曬出兩人合照寫上「老公不是很開心大家誤會他變心」。事實上,蒂蒂是柯震東的粉絲,常在社群上表達他的愛,有次柯震東開直播,蒂蒂終於被邀請,網友都羨慕她是追星界第一名,兩人也因此成為朋友。面對不知情的網友留言「柯什麼時候有女朋友了?我真的震驚到」,柯震東也在底下留言否認,「她不是…」

不是安心亞!柯震東曬戒指脫口「我已婚了」
實況主蒂蒂(左)是柯震東的粉絲。(圖/蒂蒂Threads)
更多最即時、最熱門的娛樂新聞,請加入「NOW娛樂」粉絲專頁

想看更多最精彩、勁爆的娛樂影音,請鎖定「NOW娛樂」Youtube頻道

相關新聞


柯震東酒吧牽安心亞爆緋聞!蔡昌憲當牽線人 曝兩人相識契機


柯震東爆牽手安心亞!回顧過往情史 曾曝「最愛的是她」


柯震東「夜店牽手」安心亞爆姊弟戀!本人17字怒回應曝私下關係



最新娛樂新聞
人氣娛樂新聞
行動版 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