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單曲封面直接拷貝 麥莉又撞臉孫翠鳳了

新單曲封面直接拷貝 麥莉又撞臉孫翠鳳了
麥莉希拉新單曲封面又撞臉孫翠鳳。(圖/美聯社)

[NOWnews今日新聞] 美國流行女歌手麥莉希拉(Miley Cyrus)擁有渾厚又奔放的菸嗓,表演形式驚世駭俗,走紅23年終於在今年勇奪生涯首座葛萊美獎,台灣網友認為她長相激似國寶級歌仔戲大師孫翠鳳,迷因圖在網路上瘋傳。麥莉今(28)日在IG公布新單曲封面,面容再度撞臉孫翠鳳。

麥莉新歌〈Doctor (Work It Out)〉和饒舌歌手、LV男裝創意總監「菲董」菲瑞威廉斯(Pharrell Williams)合作,釋出的單曲封面,麥莉依舊以致敬珍芳達、拉蔻兒薇芝獅子頭髮型亮相,身著Disco風格的淡藍色鬚鬚大衣,僅以半身入鏡,極簡又不失時尚感。

新單曲封面直接拷貝 麥莉又撞臉孫翠鳳了
麥莉新單曲封面。(圖/翻攝自Miley Cyrus IG)

31歲麥莉新造型五官再度和65歲孫翠鳳撞臉,相似度至少有80%以上,令人發噱。其實孫翠鳳月初就以神似麥莉的哏公開表示:「原來!我有姊妹在國外!」並於臉書分享自己和麥莉的迷因合成圖,發自內心說:「當下真的是會心一笑,2023年媽媽離開後,很久沒有這麼開心的微笑了!」展現天后的大氣和幽默。

新單曲封面直接拷貝 麥莉又撞臉孫翠鳳了
麥莉(左圖)和孫翠鳳長相對比。(圖/翻攝自Miley Cyrus IG、孫翠鳳臉書)
更多最即時、最熱門的娛樂新聞,請加入「NOW娛樂」粉絲專頁

想看更多最精彩、勁爆的娛樂影音,請鎖定「NOW娛樂」Youtube頻道

相關新聞


葛萊美獎/麥莉希拉再摘大獎!奪年度唱片 自爆「忘記穿內褲」


《1624》歌仔音樂劇總彩排!孫翠鳳感冒失聲好自責 邀戲迷集氣


一片歌手撞臉李棟旭!帥到和周慧敏拍MV 催淚金曲「KTV一定點」



最新娛樂新聞
人氣娛樂新聞
行動版 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