角逐星女郎海選!周子瑜閨密什麼都給周星馳

角逐星女郎海選!周子瑜閨密什麼都給周星馳
周子瑜閨密ELKIE(右圖)參加電影《女足》海選,嬌喊周星馳(左圖):「要什麼我都給你。」(圖/微博、記者嚴俊強攝影)

[NOWnews今日新聞] 「星爺」周星馳將開拍新電影《女足》,他的特助Chris今(1)日出席台灣海選發佈記者會,透露預計將選出10至20名「星女郎」。前韓團CLC的香港籍成員、周子瑜閨密ELKIE莊錠欣,也有參加這次的海選,她興奮地向星爺喊話:「星爺,你看過有人踢醉球嗎?我可以喝1斤白酒上去踢,希望我的真誠可以打動你,你要體力我可以給你體力、你要肌肉我可以給你,你要什麼我都可以給你唷!」

角逐星女郎海選!周子瑜閨密什麼都給周星馳
▼ELKIE莊錠欣參加周星馳電影《女足》海選。(圖/記者嚴俊強攝影)

角逐星女郎海選!周子瑜閨密什麼都給周星馳

身為「星爺」鐵粉的ELKIE,當然沒有錯過這次電影《女足》海選,她在發布記者會上獻唱《食神》主題曲〈初戀〉、《喜劇之王》主題曲〈The Way You Make Me Feel〉,毛遂自薦說:「我的性格是優勢,今天有機會見到製作公司的人,他們應該會感到我的親和力吧!」ELKIE認為過去在韓團的舞蹈訓練,是她的加分項目:「我的體力不一定是第一名,但一定是前50%。」

被問到尺度可以到多大?ELKIE笑說:「電影造型滿衝擊的,扮醜完全ok!」但拍攝親密床戲的部分,經紀人搖頭拒絕,希望她繼續維持陽光形象,ELKIE則認為可以小露性感事業線:「努力擠出來!」她強調自己真的是星爺粉絲:「我真的是星爺的影迷,我過年一到家姊姊就打開周星馳系列電影,一部接一部這樣看,我能參與就很開心了,是我人生中的大事。」
更多最即時、最熱門的娛樂新聞,請加入「NOW娛樂」粉絲專頁想看更多最精彩、勁爆的娛樂影音,請鎖定「NOW娛樂」Youtube頻道

相關新聞


周星馳《女足》海選狂收2萬件報名!精挑「20名星女郎」驗明正身


周星馳打造喜劇片輝煌史!私下卻爆人緣差 3大男星不畏流言力挺


盤點周星馳10大金句!「打我啊笨蛋」 經典台詞笑中帶淚解鎖人生



最新娛樂新聞
人氣娛樂新聞
行動版 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