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嗆了!張清芳唱到一半卜學亮衝上台報恩

被嗆了!張清芳唱到一半卜學亮衝上台報恩
卜學亮擔任張清芳演唱會嘉賓,兩人在台上妙語如珠。(圖/上引娛樂提供)

[NOWnews今日新聞] 張清芳於今(2)日晚在高雄巨蛋舉行「TimeLESS」演唱會,嘉賓讓人驚喜不已,多年好友卜學亮突然現身,與張清芳合唱〈哎唷喂呀〉,接著他說起10年前與張清芳的緣分,笑說今天就是來圓夢的,張清芳聽聞立即嗆聲「別臭屁」。除了卜學亮外,徐佳瑩也是嘉賓,張清芳還稱讚徐佳瑩就像是自己的女兒。

張清芳唱完〈無人熟識〉,她大喊「高雄、高雄、高雄」,引起全場沸騰,接著提到去年台北6月演唱會時,就非常期待來到高雄開唱,現在終於一解宿願,萬名粉絲報以熱烈歡呼。

高雄站由曾經是「豐華唱片」的同事兼好友卜學亮(阿亮)擔任嘉賓之一,他現身與張清芳對唱〈哎唷喂呀〉,一曲唱畢,兩人開心閒聊,卜學亮提到2013年發行專輯《超跑情人夢》時,張清芳一身紅通通幫她站台,「我那時候就許願我能在妳的演唱會當嘉賓。」沒想到話沒說完,就被張清芳以台語吐槽:「別臭屁!」卜學亮表示往常當嘉賓,都是讓歌迷去上廁所,只有這一次可以是來幫忙讓張清芳去換衣服,「今天不一樣了,我10年前唱這首〈超跑情人夢〉沒人會,大家都很冷淡,我最近發現會唱的人很多,我麥克風伸出去應該有人唱。」

被嗆了!張清芳唱到一半卜學亮衝上台報恩
▼卜學亮(上圖左)擔任張清芳演唱會嘉賓之一。(圖/上引娛樂提供)

被嗆了!張清芳唱到一半卜學亮衝上台報恩

另外一位嘉賓則是徐佳瑩,張清芳說當年在《星光大道》看到對方的第一眼就覺得「很像十七歲的我」,還望著徐佳瑩的臉,稱讚:「我如果有生女兒,就是長這樣吧?」張清芳下去換衣服,徐佳瑩才忍不住開心的說:「當女兒是阿芳姐說的喔!我好榮幸,這話(當她女兒)我平時真的不敢說耶!」

被嗆了!張清芳唱到一半卜學亮衝上台報恩
徐佳瑩(左)擔任張清芳演唱會嘉賓。(圖/上引娛樂提供)
更多最即時、最熱門的娛樂新聞,請加入「NOW娛樂」粉絲專頁

想看更多最精彩、勁爆的娛樂影音,請鎖定「NOW娛樂」Youtube頻道

相關新聞


3月熱唱/張清芳南台灣開唱!鄭中基生日攻蛋 五月天邀五迷團圓


張清芳揭4年前離婚內情!小兒子被蒙在鼓裡 氣到冷戰2年


郭靜頂寒流開唱!4500粉絲赴約超感動 她卻嗆「不要像讀書會」



最新娛樂新聞
人氣娛樂新聞
行動版 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