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驚人舉動嚇壞對方 謝忻自曝豔遇多金社長

一驚人舉動嚇壞對方 謝忻自曝豔遇多金社長
謝忻自曝豔遇「日本社長」,但因為一個舉動嚇退對方,謝忻則在節目上親自揭露殘酷真相。(圖/謝忻threads)

[NOWnews今日新聞] 女星謝忻走出與阿翔的不倫戀後重返螢光幕前,日前她上節目分享自己去日本遊玩,她透露在跑步的時候巧遇一名日本的多金社長,未料對方卻因為她一個舉動被嚇壞,而殘酷真相曝光後,謝忻自己也跟著嚇壞了。

一驚人舉動嚇壞對方 謝忻自曝豔遇多金社長
謝忻透露自己到日本旅遊時,都會到日本皇居跑步。(圖/謝忻Threads)

謝忻在節目《哈囉你有事嗎》中分享自己的日本行程,她說自己到日本都會到日本皇居跑步,原因是她聽朋友說皇居作為日本天皇居住的地方,風水和運勢都會比較好,最重要的是,「皇居旁邊都是住有錢人」。

一驚人舉動嚇壞對方 謝忻自曝豔遇多金社長
謝忻透露自己曾在一次跑步休息途中,在日本皇居外認識一名日本多金社長。(圖/謝忻threads)

謝忻透露,她就曾在皇居外圍跑步的時候,在休息的時候意外結識一名外型不錯的「多金社長」,於是她決定上前接觸。正當謝忻慢慢坐下,並脫掉外套準備進行眼神交流時,該名社長馬上鞠躬快步離開,讓謝忻十分錯愕。

一驚人舉動嚇壞對方 謝忻自曝豔遇多金社長
謝忻因腰間肉嚇跑對方,戀情還沒開始就結束了。(圖/謝忻臉書)

隨後謝忻才發現,原來自己外套脫掉以後,她發現「原來是自己的中間這一塊整個掉出來」,因為她的腰間肉嚇到對方,當場急忙離開,讓謝忻感到十分無奈。
更多最即時、最熱門的娛樂新聞,請加入「NOW娛樂」粉絲專頁

想看更多最精彩、勁爆的娛樂影音,請鎖定「NOW娛樂」Youtube頻道

相關新聞


謝忻熱戀圈外男友曬愛的視角照!性感挖空裝竟「撞衫晚安小雞」


陳沂挨揍被酸活該!謝忻12字發聲挺好友 揭她私下真面目:很善良


謝忻親眼目睹「女星生死鬥」!為搏版面不惜走光 安全褲直接不穿



最新娛樂新聞
人氣娛樂新聞
行動版 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