盼F.I.R.好聚好散!阿沁:大家都有恩情

盼F.I.R.好聚好散!阿沁:大家都有恩情
阿沁創作逾600首經典歌曲,每年版稅收入突破千萬,被笑說可以躺著賺,7月6日即將舉辦個人演唱會。(圖/記者吳翊緁攝影)

[NOWnews今日新聞] 結束「F.I.R.飛兒樂團」的20年時期,阿沁(黃漢青)恢復音樂創作人身分,今(11)日出席新歌發表會,適逢他的44歲生日,老婆花花與兩個女兒都來為他慶生,氣氛相當溫馨。被問到寫過這麼多經典歌曲,版稅年收入是否突破千萬台幣,他大方承認「當然有」,被笑說現在是躺著賺,提到F.I.R.的經紀合約官司則自認與自己無關,希望恩師陳建寧跟Faye(詹雯婷)能好好解決官司,「大家都是有恩情的」。

盼F.I.R.好聚好散!阿沁:大家都有恩情
阿沁寫的〈月牙灣〉、〈我很好騙〉都是KTV的排行榜歌曲。(圖/記者吳翊緁攝影)

從早期寫給張韶涵的〈遺失的美好〉,到F.I.R.的招牌歌曲〈月牙灣〉、最近火紅的〈我很好騙〉,阿沁獨特多變的曲風,創造過無數經典,傳唱度非常高,超過600首創作版稅相當可觀,讓他荷包賺滿滿,不過阿沁笑說:「我的版稅最近都交給我老婆,所以她都很開心」。

盼F.I.R.好聚好散!阿沁:大家都有恩情
阿沁新歌發表會,經紀公司邀請企鵝妹(中)跟華航林依晨Ivy(左)一起共襄盛舉。(圖/記者吳翊緁攝影)

盼F.I.R.好聚好散!阿沁:大家都有恩情
老婆花花(左)帶著兩個女兒,為阿沁慶祝44歲生日。(圖/記者吳翊緁攝影)

如今離開樂團F.I.R.,阿沁減肥瘦了20公斤,就像換了一個人重新出發,7月6日將在台北CORNER MAX舉辦《記得愛》出道20週年演唱會,說到樂團解散,他內心有些無奈,希望大家好聚好散。團長陳建寧與詹雯婷原本一審都被不起訴,但Faye堅持沒有在合約上簽名,決定提告偽造文書,二審結果尚未出爐。阿沁坦言不了解官司進度,只能尊重當事人想法,希望能夠圓滿解決,「我以第三者的立場覺得,大家都是有恩情的」,既然大家現今發展都不錯,能夠各退一步讓事件落幕最好。
更多最即時、最熱門的娛樂新聞,請加入「NOW娛樂」粉絲專頁

想看更多最精彩、勁爆的娛樂影音,請鎖定「NOW娛樂」Youtube頻道

相關新聞


企鵝妹歌聲太驚豔!阿沁盛讚「跟韓星一樣」 心疼為徒弟林襄叫屈


企鵝妹簽進台灣經紀公司!阿沁出馬打造單曲 11秒超清甜嗓音曝光


阿沁退出F.I.R.遭罵!爆詹雯婷、陳建寧官司細節 有人被關7年



最新娛樂新聞
人氣娛樂新聞
行動版 電腦版